• Oracle RAC 删除grid,oracle后重新安装 grid,oracle 软件和重建数据库

    本文详细描述了Oracle RAC 下,因为原来是标准版的oracle,删除grid,oracle后重新安装 grid,oracle 为企业版软件的全过程,其中包含备份,删除数据库,清理仲裁磁盘,数据磁盘,和dbca重建数据库等复杂的过程。

    0
    1601
    6.03MB
    2018-06-26
    50
  • oracle-rac-11.2.0.4.8升级测试验证报告

    oracle-rac-11.2.0.4.8升级测试验证报告,测试内容实例,监听,切换,bug补丁修复验证。

    0
    104
    399KB
    2018-04-19
    9
  • Oracle-RAC-高可用-性能-上线前测试报告

    oracle RAC 在IBM小型机上的测试报告,双节点RAC的各项测试内容,单双节点的RAC性能测试内容,三节点RAC的RAC性能测试内容,RMAN测试,exp,imp测试,大批量呼叫数据测试,大批量查询测试,大事物测试,load balance测试,failover 测试,稳定性测试。单节点宕机切换测试,是RAC上线服务的测试模板的最佳参考。

    5
    576
    144KB
    2018-04-06
    50
  • oracle 高可用 dataguard 单机到RAC复制与几乎无停顿全数据迁移

    oracle 高可用 dataguard 单机到RAC复制,详细按步骤描述清楚了 由 oracle 单机,建立dataguard 到 RAC 双机的过程,严格按步骤做,一定会成功。同时讲述了,如何完成通过单机到RAC的dataguard 的迁移和切换。是通过dataguard进行数据迁移的好参考。适用于单位是单机,想把数据无缝无损迁移到RAC的场景。照做就能成功。

    3
    686
    48KB
    2017-12-25
    50
  • oracle 11g RAC<--&gt;单机 高可用dataguard 主备正确切换步骤

    oracle 11g RAC<--&gt;单机 高可用dataguard 主备正确切换步骤,RAC切单机,单机切换回RAC,切换失败强制升级备机到主用的步骤,和不同步,重新同步的步骤。

    3
    783
    21KB
    2017-12-07
    49
  • Oracle 11gR2 RAC RHEl6 安装规范和手册

    Oracle 11gR2 RAC RHEl6 安装规范和手册,某大型国有电信公司专用,使用IBM光存储设备,非虚拟机版本,有multipath 的相关配置和RAW的绑定说明,内核参数的修改说明等。非常详细,照做就能安装成功。

    5
    143
    4.67MB
    2017-12-07
    10
  • oracle 空表无法正常导出处理方法

    最近在做交易系统项目的时候,因为要与测试人员数据库数据保持一致,所以需要从测试部那边把整个数据库导过来,但是就会发现导过来的表不完整,检查之后发现是因为测试部的空表没有导出来。查询了之后,发现这是oracle 11g新增了一个参数:deferred_segment_creation,含义是段延迟创建,默认是true。

    0
    199
    2KB
    2017-12-06
    15
  • oracle11g expdp impdp 分区表重映射导出导入数据迁移方案

    oracle expdp impdp 分区表重映射导出导入 数据迁移方案,以SI01用户为例子,将用户分区表导出后,将分区表重映射到新的表空间,完成数据迁移和检查。照方案例子按步去做,一定能成功。

    1
    1930
    21KB
    2017-12-06
    41
  • oracle dataguard 运维正确停机启动步骤

    运维 oracle rac dataguard 正确 停机 启动 步骤,主用机,备用机,如何正确的启动,停机,开启同步等。

    0
    730
    24KB
    2017-12-05
    48
  • oracle dataguard 原理与功能培训PPT

    oracle dataguard 原理与功能,优点,如何自动同步,培训

    2
    550
    844KB
    2017-12-05
    28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