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久免费档案文件管理系统(档案借阅查阅管理)

    【系统概况】 主要面向企事业、公司和政府机构的档案快速录入和查询,以及档案借阅查阅的管理系统。 系统免费版本提供的功能,无隐性成本永久免费使用,不强制付费升级,没有任何条件。帮助企事业单位快速高效的录入和管理档案。 【系统主要功能】 1. 案卷和卷内全文检索 ; 通过高效的全文检索算法,实现了全文的高速检索。从而实现了对案卷目录和卷内目录全文检索等全方位管理。 2. 案卷和卷内录入; 可以单条录入案卷目录和卷内目录,也可以通过模板数据快速导入数据。同时可以查询导入记录。 3. 案卷和卷内导出; 可以将单条或多条案卷目录和卷内目录快速导出成电子表格数据。 3. 档案借阅、查阅管理 借阅查阅信息快速登记和快速查询历史记录。 4. 系统配置 可依据使用情况自行定制后台菜单,可添加多个管理员,拥有角色系统,灵活定制管理员的管理权限。

    0
    295
    68.62MB
    2022-06-19
    2
  • PHP即时通聊天系统集成接入接口.zip

    社交IM即时通聊天APP系统集成接入接口

    0
    54
    20KB
    2021-06-02
    7
  • 即时通讯PHP集成接口

    本接口为即时通系统方便与网站集成,可以将即时通讯系统与其他网站应用进行集成,统一用户资料,在线状态等,无需操作数据库,只需调用已经封装好的相关类函数,即可进行相应的用户以及消息操作。

    3
    97
    9KB
    2017-04-14
    10
  • Visual C#远程桌面 远程协助 控件演示源码

    远程协助控件工作流程 (1)在被控端 服务器端 Host 的程序中调用服务端Activex控件WpRds ocx并启动 (2)客户端 主控端Remote 客户端 的程序中调用客户端Activex控件WpRdc ocx启动并连接到服务端即可开始远程协助

    1
    632
    494KB
    2014-05-30
    50
  • Visual C++ 6.0远程协助控件,远程桌面控件

    基于VNC协议并扩展开发。将完整的窗口界面通过网络,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的屏幕上。可用于数量庞大的不同操作系统,简单,可靠,和向后兼容性。控件由服务端Activex WpRds.ocx控件和客户端Activex WpRdc.ocx 控件组成。可以将其插入到WEB网页或其它应用程序中。

    0
    307
    6.42MB
    2014-05-30
    9
  • Visual Basic 6远程协助控件SDK

    远程控制是在网络上由一台电脑(主控端Remote/客户端)远距离去控制另一台电脑(被控端Host/服务器端)的技术。电脑中的远程控制技术,始于DOS时代。远程控制一般支持下面的这些网络方式:LAN、WAN、拨号方式、互联网方式。 控件基于VNC协议并扩展开发。将完整的窗口界面通过网络,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的屏幕上。可用于数量庞大的不同操作系统,简单,可靠,和向后兼容性。 Visual Basic 6.0 远程协助控件SDK,含服务端和客户端。

    0
    266
    294KB
    2014-05-27
    12
  • Visual Basic .NET远程协助控件SDK

    基于VNC协议并扩展开发。将完整的窗口界面通过网络,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的屏幕上。可用于数量庞大的不同操作系统,简单,可靠,和向后兼容性。控件由服务端Activex WpRds.ocx控件和客户端Activex WpRdc.ocx 控件组成。可以将其插入到WEB网页或其它应用程序中。 Visual Basic .NET语言开发包使用样例演示。

    0
    85
    573KB
    2014-05-27
    9
  • c# Asp.net 图片在线裁切

    c# Asp.net 图片在线裁切完整源码 可以裁切,放大,旋转,生成图片

    5
    52
    3.32MB
    2014-01-21
    13
  • javascript压缩工具

    下载完成后运行cmd,然后在命令提示符输入:C:\jsmin.exe <C:\before.js>C:\after.js C:\jsmin.exe 为jsmin.exe的位置; C:\before.js 为需要压缩的文件位置和文件名; C:\after.js 为压缩后的文件位置和文件名 必须填写绝对路径,js文件的编码最好为utf-8。 使用JSMin压缩js文件,文件必须符合JSLint的编写风格,不然容易出现错误。 JSMin的压缩主要是清除多余空白和备注。

    0
    60
    3.64MB
    2014-01-09
    0
  • androidMenu安卓菜单开发例子

    androidMenu安卓菜单开发例子, 学习安卓开发基础范例。

    5
    33
    261KB
    2014-01-09
    2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