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个jar包依赖性检查工具

    可以检查多个jar包之间的依赖关系,可以生成基于html的检查报告。 用法: 有两个目录,将一些jar放入temp目录,运行test.bat,会在output1目录生成检查报告,打开index.html就可以看到。 将jar 放入temp1,运行test1.bat,会在output1目录生成检查报告。 报告内容简介: Dependants: 查看左边的jar被右边的哪些jar依赖 Depends On:查看右边的jar依赖那些左边的jar,如果依赖jar不存在,可以查看到依赖哪些具体的类。

    0
    21
    998KB
    2023-08-21
    5
  • 自研类冲突搜索工具findclass

    可以在一个目录遍历搜索所有的jar文件,搜索那些jar存在某一个类的。支持Windows和linux下搜索,命令行工具。支持模糊搜索,支持搜索类资源,比如properties文件 用法: 解压后,进入目录,修改searchClass.bat /sh 的JAVA_HOME变量 命令行: ./searchClass.sh 类全名 lib路径 or searchClass 类全面 lib路径 类全名:支持类似 com.sample.ClassA,或com/sample/ClassA

    0
    25
    1.15MB
    2023-08-21
    5
  • 华为数据库openGauss2.0安装指南实操篇(CentOS、openEuler篇)

    实际操作过的openGauss2.0数据库在openEuler和CentOS下的安装指南。可以指导顺利安装OpenGuass数据库。

    0
    168
    20.37MB
    2023-08-17
    0
  • Java反序列化漏洞介绍书籍

    专业介绍Java反序列化漏洞知识,攻防技术

    0
    82
    816KB
    2023-08-17
    0
  • 内存堆栈分析工具MAT 64bit软件(Memory Analysis Tool)

    由于分析内存堆栈,基于Eclipse的插件开发的内存分析、内存泄漏分析工具,可以分析使用JConsole等工具dump出来的 .hrof内存dump文件,分析内存泄漏的内存信息,软件运维人员必备工具。

    0
    314
    305.92MB
    2022-04-25
    48
  • SQL注入安全测试工具

    SQL注入安全测试工具

    5
    109
    6.71MB
    2022-04-25
    2.9
  • 数据库连接工具 DbVisualizer Pro 9.0.2

    强大的数据库客户端,数据库连接工具,可以连接各种数据库,可以自定义jdbc driver,功能强大。包含完整的功能,创建表,修改表,修改记录,增加记录,批量执行脚本,查询表结构,SQL执行器等

    5
    264
    76.63MB
    2021-06-25
    4.9
  • 数据库和UML设计工具:PowerDesigner 15

    PowerDesigner:强大的数据库设计工具,UML设计工具

    0
    212
    240.06MB
    2021-06-23
    19
  • 软件需求原型设计工具 Axure 9.0

    Axure:强大的原型设计工具,用于软件开发需求原型的设计。

    0
    292
    151.28MB
    2021-06-23
    15
  • Rest接口和Http请求测试工具 Postman 8.0.6 for Windows 64位

    PostMan,一款优秀的接口调试和测试工具,可以调用HTTP请求,调用REST接口,生成Server Mock, 管理测试用例

    0
    198
    113.28MB
    2021-06-23
    9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