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MShenFenZheng.rar

    一、源码描述 这是一款C#利用数据库实现的身份证号码信息查询解析的源码,并且支持批量解析,可以用作学习交流使用,感兴趣的可以下载学习一下。

    0
    48
    755KB
    2020-07-10
    10
  • CH-HCNetSDKV6.1.4.42_build20200527_win32.rar

    海康最新SDK和DEMO, 【注意事项】 ------------------------------------ 1. 更新设备网络SDK时,SDK开发包【库文件】里的HCNetSDK.dll、HCCore.dll、HCNetSDKCom文件夹、PlayCtrl.dll、SuperRender.dll、AudioRender.dll、ssleay32.dll、libeay32.dll、hlog.dll、hpr.dll、zlib1.dll、log4cxx.properties等文件均要加载到程序里面,【HCNetSDKCom文件夹】(包含里面的功能组件dll库文件)需要和HCNetSDK.dll、HCCore.dll一起加载,放在同一个目录下,且HCNetSDKCom文件夹名不能修改。 2. 如果自行开发软件不能正常实现相应功能,而且程序没有指定加载的dll库路径,请在程序运行的情况下尝试删除HCNetSDK.dll。如果可以删除,说明程序可能调用到系统盘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dll文件,建议删除或者更新该目录下的相关dll文件;如果不能删除,dll文件右键选择属性确认SDK库版本。 3. 如按上述步骤操作后还是不能实现相应功能,请根据NET_DVR_GetLastError返回的错误号判断原因。

    0
    107
    63.46MB
    2020-07-10
    13
  • LWHConfig.rar

    一款简单的C#抽奖软件源码,根据随机选出来的数字,抽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适合初学者使用。 主要功能: 1、点击创建彩池:自动创建彩池 2、点击抽奖:随机抽出所以奖项 注意事项: 1、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2,使用.net 4.0开发。

    0
    25
    639KB
    2020-07-10
    5
  • SimpleVideoPlayer.rar

    一款简易视频播放器源码,视频控制:播放、暂停、停止、后退、快进、跳转、适合初学者。 注意事项: 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3,使用.net 4.0开发

    0
    52
    693KB
    2020-07-10
    9
  • SqliteUploadAndDownLoad.zip

    SQLite数据库上传下载文件是一款基于C#制作的SQLite数据库文件传输操作的工具源码。 功能: 1.上传:将文件和文件夹的数据保存到SQLite中; 2.下载:从SQLite中获取文件和文件夹的层级关系、数据 并导出。

    0
    20
    618KB
    2020-07-10
    2
  • AI-Intelligent-Recognition.zip

    AI智能识物(AI-Intelligent-Recognition)是一款实用的小程序。可以拍照智能识物,可识别地标、车型、花卉、植物、动物、果蔬、货币、红酒、食材等等,AI智能技术识别准确度高。

    0
    61
    845KB
    2020-07-10
    9
  • GoEasyDemo-IM-Chat.zip

    1、获取GoEasy Appkey 先到GoEasy官网(https://www.goeasy.io)注册一个账号,登录后,创建一个应用,就能得到您的appkey。 2、配置您的appkey 在imservice.js,将appkey替换为您自己的common key

    0
    116
    47KB
    2020-07-10
    9
  • pay-crm-osc.zip

    支持对接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官方服务商,部署到自己服务器,通道支持:微信、支付宝、第三方间;支付方式支持:刷脸、扫码、聚合二维码、会员支付

    0
    82
    10.24MB
    2020-07-10
    9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