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AR在山体滑坡监测中的应用

    合成孔径雷达干涉测量法(InSAR)是一种被广泛接受的监测地表形变的方法。这种方法在一些具有特定特征的地方应 用非常成功,比如:有足够的散射体,坡度比较缓,植被变化比较慢等的地方。我们研究了两种不同的测量技术,结果表明他们 能很好的测定我国四川郧阳县的山体滑坡,并且测定数据与通过地学测量法获得的数据相吻合。研究结果证明了合成孔径 雷达干涉测量在山体滑坡和地壳表面运动的探测中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0
    325
    256KB
    2011-04-02
    47
  • 雷达干涉测量技术与地震周期监测

    介绍了国内外利用雷达干涉测量技术监测地震周期(同震、震间、震后) 各个阶段地表形变的最新研究成果,分 析了现阶段利用雷达干涉测量技术研究地震周期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展望该领域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

    4
    83
    277KB
    2011-04-02
    10
  • Delaunay三角网的生成算法研究

    De launay三角网构建是3维场景可视化领域的一个热点也是难点问题。归纳总结了现有Delaunay 三角 网构建研究中的3类方法逐点插入法、三角网生长法和分治法, 以及在各自原理框架下的不同实现算法; 比较 分析了3种不同方法的优缺点和各自代表性算法的时间复杂度, 并详细讨论了Delaunay三角网构建方法在大规模 场景渲染和地形可视化领域中未来3个研究方向: 混合算法研究、算法支撑技术研究和分布式并行算法研究。

    0
    193
    386KB
    2011-04-02
    3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