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ex与WCF交互详解(工程文件下载)

    图解Flex与WCF的数据交互,文件配置,对象生成等步骤。同时提供了完整工程文件下载地址。为希望让Flex与WCF交互的同志们提供一些参考。(Flex用的是Flash Builder 4.5生成的,WCF用的是VisualStudio2008生成的)

    4
    70
    315KB
    2011-07-30
    3
  • C# 自身内嵌其他程序或者文件并调用

    这是一个VS2005的C#写的工程文件,这个工程文件演示了,怎么把Dll(或者其他文件)放入到程序的内部,在程序启动时,自动加载这些程序内部文件的一个例子。这个例子的主要目的是让编程人员在发布exe应用程序的时候,可以不用发布多余的Dll或者其他资源给用户,只需要拷贝一个.exe文件给用户就可以运行程序。

    5
    647
    663KB
    2011-07-18
    50
  • 听力加速播放器KPlayer

    本软件为音乐播放器,主要针对英语学习者开发,可以对音频播放在尽量不失真的前提下,加速播放到1.1 - 2.0 倍速度,或者降低速度从1.0 - 0.1.由用户自己选择速度。同时,本软件可以快速慢速的直接播放网络歌曲,用户可以自己设定播放速度。可以用于加速在线收听VOA的mp3音频。

    5
    527
    9.6MB
    2011-03-26
    50
  • C# 禁止结束进程,保护进程(源代码:动态链接库)

    C#,保护进程,通过VisualStudio.NET2005平台,控制系统不能结束自身进程,控制系统不能结束指定进程,已经生成了一个动态链接库,方便调用,这个是保护进程的动态链接库,内含使用手册,具体内容访问:http://blog.csdn.net/kangkanglx/archive/2010/06/25/5692984.aspx

    3
    249
    402KB
    2010-08-21
    50
  • C# 禁止结束进程,保护进程不被结束(源代码)

    C#,保护进程,通过VisualStudio.NET2005平台,控制系统不能结束自身进程,控制系统不能结束指定进程,已经生成了一个动态链接库,方便调用,(C#工程源代码),具体内容访问:http://blog.csdn.net/kangkanglx/archive/2010/06/25/5692984.aspx

    4
    2059
    434KB
    2010-06-25
    46
  • rmvb电影切割软件

    通过该软件,你可以方便,快捷的切割rmvb格式的电影

    5
    244
    1.89MB
    2010-04-06
    10
  • CSS精美菜单生成软件

    自动根据你的设置生成超过20个样式的CSS菜单。 你也可以自己修改样式。一个感觉还不错的软件

    0
    69
    1.55MB
    2009-09-19
    9
  • C语言函数手册(PDF格式)

    一些常用的C语言函数描述,很方便查看函数说明和描述内容

    0
    46
    238KB
    2009-09-19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