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内核启动分析

    相当不错的内核启动分析的文档,自己收集到的,学习liunx内核启动方面好文档。

    0
    29
    546KB
    2015-02-03
    10
  • linux shell编程关键语法

    本文档对使用的Unix shell 脚本编写中的关键工具集awk和sed的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是程序员,系统管理员学习shell 编程相当不错的参考学习文档。

    0
    19
    16.13MB
    2015-02-03
    0
  • 基于USB+CDC的虚拟以太网接口研究与设计

    本文分析了USB 通讯设备类(CDC)协议的机制与流程,着重讨论了CDC 协 议中的以太网控制模型(ECM)与以太网仿真模型(EEM)的框架与接口。在此基 础上实现了USB 虚拟以太网接口,并讨论了USB 虚拟以太网接口在智能手机平台 上的应用,为实现有线个人局域网(PAN)提供了一种有效而简便的途径。最后对 USB 虚拟以太网接口与物理以太网接口的性能进行了测试与比较,并指出了USB 虚 拟以太网接口相对物理以太网接口的优势。

    3
    661
    850KB
    2015-02-03
    50
  • FAT32文件系统详解

    比尔·盖茨于2008年6月27日退休了,他在微软同事的心目中是一个什么形象呢?这个当属与他一起共同执掌了微软28年之久的CEO鲍尔默最有话语权了。“他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小伙子,不太爱说话,但浑身充满了活力,尤其是一到晚上就活跃起来。当时的情况是,经常在我早上醒来时,他才准备睡觉。”鲍尔默在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如此形容比尔·盖茨。鲍尔默说的对,也许只有活力才是成功的最关键因素,这是比尔·盖茨留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4
    32
    2.51MB
    2015-02-03
    10
  • USB_CDC协议

    对于usb cdc 设备是不错的参考,例如3g dongle,以及无线网卡。

    5
    74
    619KB
    2015-02-03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