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D学习软件(C#实现PID)

    PID学习软件(C#实现PID)。通过界面中的文本框可以直接设置多项参数。欢迎下载使用,包含程序源代码。通过界面中的文本框可以直接设置多项参数。可以只有P、I、D或者只用PI、PD、ID或者同时使用PID,方便各位体验P、I、D在控制中分别起到的作用。具体样式可以看博文:https://blog.csdn.net/kai73/article/details/88565377

    1
    2348
    126KB
    2019-03-15
    39
  • stm32f407实现定时器3(Timer3)触发ADC双通道同时采样(ADC_DualMode_RegSimult)并在DMA中断读取每次转换的结果

    对两路信号进行ADC同时采样。由于一路信号将作为参考信号解调另一路信号,所以要确保两路信号的每次采样是同时进行的。所以,需要将ADC设置成“多重ADC模式”中的“规则同时模式”下的“双重ADC模式”(ADC_DualMode_RegSimult)。由于待采样的信号心率范围不确定,但是又要求每次采样之间的时间间隔较为精确,故需要ADC采样率可调但是又不能简单的使用delay()函数,所以要求ADC的每次转换由定时器触发(ADC_ExternalTrigConvEdge_Rising)。 资源参考:https://blog.csdn.net/kai73/article/details/86763320

    5
    5806
    2.14MB
    2019-02-05
    41
  • 教室及会议室预约系统(C#小程序,课堂作业)

    教室及会议室预约系统(C#小程序,课堂作业) 可以实现教室的预约,时段分为2个小时一段 可以预约多个时段,也可以取消预约,取消时需要输入预约时输入的密码。

    5
    1380
    1021KB
    2015-12-17
    49
  • 四则运算 表达式 计算器 源程序 及 安装程序

    用递归实现的 四则运算 计算器 可以做 加减乘除及含有括号的 简单四则运算 完全使用递归实现按,主程序只有一个用于计算的函数 函数内部分了三个步骤分解四则运算式子: 1,拆分括号 2,先算乘除(按加减分割表达式) 3,后算加减

    0
    134
    327KB
    2015-12-17
    10
  • 小学生 四则运算 测试软件

    包含C#源程序代码及打包好的安装程序。 可以选择测试难度: 题量,四则运算目数,四则运算类型,题目最大数值范围,是否包含负数运算,含有括号的运算,等。

    0
    571
    1.44MB
    2015-12-17
    31
  • asp.net 作业信息 管理 发布 系统

    asp.net 作业信息 管理 发布 系统

    0
    130
    688KB
    2014-02-12
    10
  • asp.net 学生成绩 管理系统 WEB编程 作业

    asp.net 学生成绩 管理系统 WEB编程 作业

    3
    541
    3.43MB
    2014-02-12
    10
  • php 仿wordpress 自动安装 自动配置数据库 留言板

    php 仿wordpress 自动安装 自动配置数据库 留言板

    0
    128
    4KB
    2014-02-12
    1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