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MFC 获取文件MD5值 获取大文件MD5值 命令行版完整项目(源代码)

    源码功能: windows 系统通过命令行获取大文件MD5值。 实测可正常获取大于5GB文件的MD5值。 编译工具: VS2017,字符集随意。

    0
    264
    6KB
    2022-04-17
    48
  • 获取大文件MD5值 Windows命令行版

    文件没加壳,仅有10KB大小。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打开CMD,CD到md5.exe所在目录,输入命令: md5 文件路径,回车即可获得文件的MD5值。

    0
    925
    10KB
    2022-04-17
    48
  • VC/MFC 获取文件MD5值 获取大文件MD5值

    VC/MFC 获取文件MD5值 获取大文件MD5值 完整项目

    1
    172
    5KB
    2022-02-03
    36
  • Unidac 8.4.3 d27 pro

    Unidac 8.4.3 d27 pro

    0
    119
    101.86MB
    2021-11-08
    10
  • EhLib.VCL 10.1 for D7-DelphiXE 10.4

    解压后打开Installer文件夹内的EhLibInstaller.exe进行安装

    0
    151
    19.29MB
    2021-11-08
    5
  • OpenSSL-1_0_2u_Win32_Win64

    OpenSSL-1_0_2u_Win32_Win64 两个版本

    5
    125
    40.54MB
    2021-09-24
    5
  • QT 5.7.0 VS2015 VS2017版静态库 支持XP系统

    QT 5.7.0 VS2015 VS2017版静态库,编译后的程序支持XP系统,除了不能静态编译的,还有以下几个也没编译: -no-qml-debug -no-angle -nomake tests -nomake examples。

    0
    263
    236.16MB
    2021-09-14
    50
  • processhacker-2.39 最新版高速下载

    processhacker-2.39 最新版高速下载

    0
    161
    1.6MB
    2021-09-09
    32
  • QT5.7.1 帮助文档离线版 qch文件

    QT5.7.1 完整帮助文档离线版 qch文件, 适合 QT VS Tools 使用,使用QT VS tools的朋友一般都是源码编译,没有帮助文档!

    0
    643
    198.52MB
    2021-09-02
    15
  • qt5.12.1_static_win32_msvc_x86_debug_and_release.7z

    qt5.12.1_static_win32_msvc_x86_debug_and_release.71 包含debug、release,编译花了1个多小时, 解压后,在VS2017-->Qt VS Tools-->Qt Version 添加解压后的完整路径即可。 VS2017编译的,编译参数: configure.bat -static -prefix "E:\qt" -confirm-license -opensource -debug-and-release -platform win32-msvc -nomake examples -nomake tests -plugin-sql-sqlite -plugin-sql-odbc -qt-zlib -qt-libpng -qt-libjpeg -opengl desktop -mp

    0
    332
    305.64MB
    2021-08-12
    5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