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t指令快速查询-代码管理工具

    git指令快速查询 git branch 查看本地所有分支 git status 查看当前状态 git commit 提交 git branch -a 查看所有的分支 git branch -r 查看远程所有分支 git commit -am "init" 提交并且加注释 git remote add origin git@192.168.1.119:ndshow git push origin master 将文件给推到服务器上 git remote show origin 显示远程库origin里的资源 git push origin master:develop git push origin master:hb-dev 将本地库与服务器上的库进行关联 git checkout --track origin/dev 切换到远程dev分支 git branch -D master develop 删除本地库develop git checkout -b dev 建立一个新的本地分支dev git merge origin/dev 将分支dev与当前分支进行合并 git checkout dev 切换到本地dev分支 git remote show 查看远程库

    0
    525
    127KB
    2018-05-21
    44
  • git分支管理策略

    如果你严肃对待编程,就必定会使用”版本管理系统”(Version Control System)。git分支管理策略,规范公司开合作开发流程。同时针对目前对开发团队使用 Git 并没有统一的分支管理策略,所以编写该文档为后续新员工培训、代码管理、自动化发布提供标准。

    0
    249
    154KB
    2018-05-17
    26
  • web Socket搭建

    web Socket搭建 使用环境node,npm,ws模块。websocket实例。

    0
    337
    5.83MB
    2018-01-31
    21
  • 逆地址解析百度地图API

    逆地址解析百度地图API,选择地图位置,你想解析其地址。引入百度地图js,调用api即可

    0
    781
    1KB
    2018-01-31
    49
  • 百度地图 自制点聚合实例

    百度地图 自制点聚合实例,工厂化覆盖物,并实例每一个覆盖物到指定经纬度,自定覆盖物样式,引入聚合api。进行点聚合显示

    0
    614
    4KB
    2018-01-31
    50
  • 微信小程序跳坑指南,存在的bug及解决方案(自制PPt)

    微信小程序入门介绍(自制PPt)。本人已开发2款小程序,公司分享会,需要介绍小程序。固出此ppt介绍小程序入门,及自己遇到的坑,和一些小门路,存在的bug及解决方案。

    0
    405
    350KB
    2018-01-31
    44
  • 百度地图自定义覆盖物及相关

    百度地图自定义覆盖物及相关代码开发

    0
    165
    8KB
    2017-03-16
    9
  • ET13X210官方模块资料

    ET13X210官方模块资料 27mhz fsk 接收芯片 与 ET13X220 配合位收发芯片

    0
    40
    594KB
    2013-08-24
    4
  • AD8351 MSOP-10 转接板pcb

    AD8351 MSOP-10 转接板pcb

    3
    150
    97KB
    2013-08-23
    9
  • 射频识别(RFID)技术_培训讲义

    射频识别(RFID)技术_培训讲义 射频识别即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技术,又称电子标签、无线射频识别,是一种通信技术,可通过无线电讯号识别特定目标并读写相关数据,而无需识别系统与特定目标之间建立机械或光学接触。常用的有低频(125k~134.2K)、高频(13.56Mhz)、超高频,无源等技术。RFID读写器也分移动式的和固定式的,目前RFID技术应用很广

    4
    208
    3.09MB
    2013-02-01
    26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