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11g完全卸载

    Oracle11g完全卸载 能完全卸载orcl

    4
    1010
    15KB
    2011-09-08
    50
  • C语言课堂练习习题集及答案

    C语言课堂练习习题集及答案 《C语言程序设计》自主学习检验题汇编 第一、二章 C程序与算法 单项选择题 1. 将汇编语言编写的程序翻译成目标程序的程序是( ) A)解释 B)编译 C)汇编 D)目标 2. 不属于面向机器语言的是 ( ) A)符号语言 B)二进制语言 C)汇编语言 D)C语言 3. 将高级语言编写的程序翻译成目标程序的程序是()。 A)解释 B)编译 C)汇编 D)二进制 4. 不属于高级语言的是()。 A)BASIC B)C C)ALGOL D)符号语言 5. 程序段的基本结构中,不包含()。 A)函数结构 B)循环结构 C)顺序结构 D)分支结构 6、C语言源程序的最小单位是( )。 A、程序行 B、语句 C、函数 D、字符 7、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 在C语言中,要调用的函数必须在main()函数中定义 B、 C语言程序总是从第一个定义的函数开始执行 C、 C语言程序中,main()函数必须放在程序的开始部分 D、 C语言程序总是从main()函数开始执行 8、以下对C语言描述中正确的是( )。 A、 C语言源程序中可以有重名的函数 B、 C语言源程序中要求每行只能书写一条语句 C、 C语言源程序中,注释可以出现在任何位置 D、 最小的C源程序中没有任何内容 9、对C语言源程序执行过程描述正确的是( )。 A、 从main() 函数开始执行,到main()函数结束 B、 从程序的第一个函数开始执行,到最后一个函数结束 C、 从main函数开始执行,到源程序的最后一个函数结束 D、 从第一个函数开始执行,到main函数结束。 …………………………

    5
    687
    52KB
    2009-06-15
    49
  • C语言程序设计60题

    C语言程序设计60题 有答案 1、 任意输入一个字符,若为大写字母则输出1,若为小写字母则输出2,若为数字则输出3,其它则输出4,编程实现。 编程提示:用条件语句实现。 2、 模拟简易计算器。用键盘任意输入两个数和一个运算符(+、-、*、/、%),编程计算结果。 编程提示:用多分支语句switch实现。 3、 个人收入所得税问题。规定:1000元以下不收,1000到1499之间收5%,1500到1999之间收10%,2000到2499收15%,2500元以上收20%。请从键盘输入月收入,输出个人所得税。 编程提示:用多分支语句switch实现,注意表达式的构造。 …………………………

    4
    261
    52KB
    2009-06-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