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远EC20模块AT指令集

    移远EC20模块AT指令集,英文版

    0
    181
    1.33MB
    2023-03-15
    9
  • HJ070NA-13B Pre-SPEC(V01)_0823全视角.pdf

    奇美(CHIMEI INNOLUX)HJ070NA-13B液晶屏数据手册,该手册最后修正时间是2012年8月23日,算是比较新的。

    0
    88
    585KB
    2020-03-28
    10
  • QRcode 二维码生成与解析小工具

    这是一个使用Qt5编写的QR二维码生成与解析的小程序,适配windows 7操作系统,资源包里包含着程序运行所需的所有库文件,解压即可直接运行QRcode.exe。 项目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justdoit-mqr/QRcode

    0
    199
    18.78MB
    2020-01-11
    9
  • Video for Linux Two API Specification(V4l2 API接口说明书)

    Video for Linux Two API Specification(V4l2 api接口用户说明书)

    0
    491
    1.71MB
    2019-08-13
    41
  • i.MX 6UltraLite Applications Processor Reference Manual

    i.MX6Ul 应用处理器参考手册,一共58个章节,涵盖IMX6ul芯片内部所有接口、总线、寄存器的功能与配置。

    0
    385
    19.73MB
    2019-07-12
    49
  • Google_Cpp_Style_guide_CN(C++编码规范).pdf

    google C++ 编码规范,中文翻译版,对头文件、作用域、类、命名、注释等做了统一的规范约束。

    0
    221
    523KB
    2019-06-20
    9
  • psplash启动动画项目源代码

    该资源是psplash启动动画项目的源代码,内部readme.txt文件包括详细的交叉编译流程。

    0
    849
    170KB
    2019-05-08
    50
  • 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ubuntu14.04-qt5.6-fcitx中文输入插件)

    该插件解决ubuntu14.04系统,安装qt5.6,fcitx中文输入法默认不能在Qt creator中切换输入中文的问题。 据说从qt5.4之后的版本没办法直接通过apt-get安装fcitx的平台插件,所以该资源是我按照网上一篇非常棒的博客,一步步自己编译生成的插件,同时资源包里还包括我对网上那篇博客内容整理的doc文档(内有博客链接)以及编译插件涉及的一些源码。 经过后期测试发现除了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插件外,可能还需要别的东西才能保证在qt5.6的环境下成功切换中文输入法。所以建议还是按资源中提供的doc文档一步步独自编译,并保证第三步fcitx-libs源码编译安装过后的文件夹不要删除。

    4
    466
    897KB
    2019-04-29
    48
  • 国嵌-嵌入式Linux教程课件及配套例程代码

    国嵌-嵌入式Linux教程课件及配套例程代码,课件为PPT,总共1400多页,配套例程代码

    5
    211
    17.87MB
    2019-03-28
    11
  • U-Boot for Freescale i.MX6X

    U-Boot for Freescale i.MX6X:这是IMX6的Uboot参考手册

    0
    298
    115KB
    2018-11-22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