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ution12021-8-1_13_32.rar

    我这篇文章的https://blog.csdn.net/junshangshui/article/details/116573562

    0
    68
    3.75MB
    2021-08-01
    0
  • 用itextsharp把Html转PDF

    C#,用itextsharp把Html转PDF。支持图片,个人只是简单测试了一下。

    4
    1393
    25.28MB
    2018-07-24
    50
  • xamarin学习笔记B07(ios的UITableView)

    xamarin学习笔记B07(ios的UITableView)是表格控件,用来显示列表数据,它是UIScrollView的子类。类似于Android中的RecyclerView控件。

    0
    134
    378.3MB
    2017-12-16
    9
  • xamarin学习笔记B06(ios的Autolayout布局技术)

    xamarin学习笔记B06(ios的Autolayout布局技术)Autolayout是一种自动布局技术,很方便进行屏幕适配。

    0
    90
    259.99MB
    2017-12-08
    9
  • xamarin学习笔记B05(ios的UIScrollView)

    xamarin学习笔记B05(ios的UIScrollView) 当界面内容很多,一次性显示不了这么多时,可以使用滚动视图控件。

    0
    93
    235.93MB
    2017-12-08
    10
  • xamarin学习笔记B04(ios的xib)

    xamarin学习笔记B04(ios的xib),Xib和storyboard一样,都是用来描述界面的,本质都是XML,但XIB比storyboard要轻量。从下两张图对比可看出(右边是xib的)。

    0
    54
    50.98MB
    2017-12-03
    4
  • xamarin学习笔记B03(ios的UIView的了解)

    xamarin学习笔记B03(ios的UIView的了解)它是所有视图控件的父类。例如UIButton、UILabel、UIImageView等都最终是继承自UIView。它可以添加其它视图作为它的子视图。

    0
    179
    396.86MB
    2017-12-02
    9
  • xamarin学习笔记B02(ios程序启动了解)

    xamarin学习笔记B02(ios程序启动了解)

    0
    86
    354.34MB
    2017-11-28
    9
  • xamarin学习笔记A19(安卓AIDL)

    AIDL(Android Interface Definition Language)翻译为安卓接口定义语言,用于IPC(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进程间通信。

    0
    165
    106.1MB
    2017-11-16
    13
  • xamarin学习笔记A18(安卓Service)

    Service简介,服务就是没有任何界面,不需要和用户直接打交道且需要长时间在后台运行的程序。例如手机中的音乐播放服务、天气更新服务和下载服务等。 服务运行在主线程中的,为了不让主线程阻塞,所以要在服务内部创建子线程去处理任务。

    0
    117
    204.68MB
    2017-11-16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