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几步教你修复MAC系统-重新安装Mac系统教程

    简单几步教你修复苹果(MAC)系统-重新安装Mac系统教程,在经典系统中,可以在重新启动时按Shift键,将第三方的功能扩展关闭,使机子能完成启动,之后再设法修复磁盘错误或功能扩展冲突的问题。

    0
    1032
    29KB
    2013-05-19
    10
  • HTC手机刷机简明教程

    本ROM基于Gingerbread v 1.02.40.1 WWE ,为HTC Sense 3.5,删除了国内大部分国内无用的程序,最大化精简了系统,精简,快速,稳定,贴近原版是本ROM的特点!对喜欢精简的官方ROM的朋友适用。

    0
    76
    1.37MB
    2011-11-30
    9
  • 第一章(2节)摄像机的结构(A)

    电视摄像机的电子系统复杂,生产厂商众多,从而其型号和外观有较大的差异,但是无论怎样的摄像机,其基本构成都是相似的。

    0
    41
    1.81MB
    2010-01-30
    0
  • KeyGen_.Adobe.CS3.Master.Collection.rar (49.65 KB) 下载真难那!

    KeyGen_.Adobe.CS3.Master.Collection.rar (49.65 KB) 下载真难那!

    0
    212
    50KB
    2009-11-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