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云ECS CentOS7 Linux配置FTP-vsftpd.docx

    自己编写,亲测可用。在阿里云ECS CentOS7 linux下快速配置可用的Ftp服务器流程。可以用于其他环境CentOS配置。

    0
    159
    122KB
    2018-05-16
    12
  • 源代码:根据硬件ID和程序ID生成注册码的动态链接库DLL

    一个根据硬件ID和程序ID生成注册码的动态链接库DLL,可以根据计算机CPU、硬盘、网卡、BIOS生成唯一识别码。该组件不是从注册表中获得,而是直接从硬件获取信息,不需要管理员权限。支持最新的WIN7系统。适应于软件开发,注册。保护自己的软件。 使用方法:把Crack下的文件复制到安装程序目录下覆盖。在程序调用入口使用如下注册码:R5LR-S4TQ 示例:GetHardwareID(b_HDD, b_NIC, b_CPU, b_BIOS, "R5LR-S4TQ") 该组件支持.NET 和 Win32程序,支持多种开发语言Delphi, C++Builder, VC, C#, VB, VB.NET, PowerBuilder, Visual Foxpro,可以从Microsoft VBA, such as Word, Excel, Access 2000 / 2003 /2007直接调用。

    4
    131
    1.12MB
    2011-10-26
    10
  • vb6生成39条形码源代码

    此程序可以自动生成39条形码 并可以识别图形框中的条形码

    0
    76
    10KB
    2011-05-2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