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函数速查.chm

    可以查找常见的C函数,有比较清晰的介绍与描述,而且主要是中文。例如: main()主函数 每一C 程序都必须有一main()函数, 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把它放在程序的某 个地方。有些程序员把它放在最前面, 而另一些程序员把它放在最后面, 无论放 在哪个地方, 以下几点说明都是适合的。 1. main() 参数 在Turbo C2.0启动过程中, 传递main()函数三个参数: argc, argv和env。 * argc: 整数, 为传给main()的命令行参数个数。 * argv: 字符串数组。 在DOS 3.X 版本中, argv[0] 为程序运行的全路径名; 对DOS 3.0 以下的版本, argv[0]为空串("") 。 argv[1] 为在DOS命令行中执行程序名后的第一个字符串; argv[2] 为执行程序名后的第二个字符串; ... argv[argc]为NULL。 *env: 安符串数组。env[] 的每一个元素都包含ENVVAR=value形式的字符 串。其中ENVVAR为环境变量如PATH或87。value 为ENVVAR的对应值如C:\DOS, C: \TURBOC(对于PATH) 或YES(对于87)。 Turbo C2.0启动时总是把这三个参数传递给main()函数, 可以在用户程序中 说明(或不说明)它们, 如果说明了部分(或全部)参数, 它们就成为main()子程序 的局部变量。

    0
    38
    96KB
    2017-09-16
    2
  • C语言深度解剖.pdf

    由作者结合自身多年嵌入式c语言开发经验和平时讲解C语言的心得体会整理而成,其中有很多作者独特的见解或看法。由于并不是从头到尾讲解C语言的基础知识,所以《C语言深度解剖》并不适用于C语言零基础的读者,其内容要比一般的C语言图书深得多、细致得多,其中有很多问题是各大公司的面试或笔试题。

    0
    114
    871KB
    2017-09-16
    10
  • I9100硬件配置介绍

    GT-I9100,Samsung Galaxy S II硬件 产品规格及参数 电路结构 原件分布图 拆装 故障分析 校准

    4
    66
    9.84MB
    2012-10-06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