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大圆航线 Great Circle

    平面上两点间的最短距离是直线距离,而球面上的两点最短距离是大圆的劣弧(大圆就是以球心为圆心,球半径为半径的圆)。知道地球上的两个点的经纬度,要得到它们的最短距离就是大圆距离。这个是我一个winform窗口的代码,实现了通过两个点的经纬度,可得到通过两个点的大圆的任意数的点的经纬度。

    4
    419
    7KB
    2010-05-14
    50
  • C#的异或法画图 清除绘画

    C#画图中并没有像C++那样有异或画法,所以在完成擦除图形的时候,很麻烦。比如说你可以很轻松画一个圆,但是要你擦除这个圆,就会让你比较烦了,我试过设置每个像素来处理,但是这个使图形的边看起来不是很圆滑。这是我封装的一个类,实现了C#的异或画法,实现的功能就是以确定的两个点Point坐标,画出一个圆和一条射线。可以通过这个类来实现根据鼠标的移动来动态画圆和射线,屏幕上只显示出一个圆和一条射线。这个可以给初学者学习下C#调用底层的接口。希望能够对你有用!

    4
    745
    4KB
    2010-04-19
    49
  • ASP 分页功能,分页显示

    代码简单,调用方便,可根据自己情况修改。

    0
    78
    9KB
    2010-03-05
    9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2小时(2023年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