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las-release-x64(包括liblas.lib,liblas.dll,include文件)

    编译后的liblas文件,release_x64运行平台,(debug_x64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joker_mw/10128945)las读写程序参考官网,很简单

    4
    253
    457KB
    2018-01-08
    38
  • gps时与通用时相互转换小工具

    之前上传的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joker_mw/10163924存在一个小问题,现在修复了,示例数据与说明在压缩包里了,(QT写好发布的,没有源码)

    0
    125
    16.94MB
    2017-12-26
    12
  • PCL1.8.0+QT5.7.0+VS2013显示框架(debug x64)

    PCL+QT用vtk显示pcd点云,vs2013作为开发IDE,pcl配置是vs2013 debug x64,实现最基本的pcd点云显示。

    0
    372
    32.19MB
    2017-11-27
    49
  • liblas-vs2013-x64(包括liblas.dll,include文件,liblas.lib)

    编译后的libLas文件,包括liblas.dll,include文件,liblas.lib,应用于VS2013 debug x64平台,简单配置后就可以实现几行代码读写.las激光点云数据,具体读写程序参考官网或其他博客,非常方便。

    4
    422
    561KB
    2017-11-22
    45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45min(2023年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