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P+BC440+课程中文自学笔记

    互联网在我们当今的生活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 角色,本系列笔记就是通过互联网传播的,假如 没有互联网,很难想象现在国内的SAP 行业将 会是一个什么格局。 • SAP 公司做为行业的领导者,早在10 多年前互 联网刚刚兴起的时候就认识到了互联网的重要作 用,并在SAP R/3 系统中增加了对互联网应用的 支持,这就是本篇课程所要讲述的内容。

    3
    39
    915KB
    2011-12-01
    0
  • 软件工程文档

    软件工程概要设计说明书、可行性报告、详细设计说明书、项目开发计划、需求分析说明书、测试分析报告、程序维护手册等文档范例

    0
    51
    2.04MB
    2011-10-27
    0
  • JavaScript中常用的一百零七条语句

    转载JavaScript中常用的一百零七条语句

    0
    50
    36KB
    2009-01-08
    0
  • CCNA学习指南,本书提供了成为一名 C i s c o认证网络从业人员( C C N A )所需的信息

    C i s c o认证网络互连专家,或C C I E,被认为是信息系统产业中的一些杰出的网络互连专业人员。他们对互连网设计和体系结构的复杂性的了解来自忘我的学习和实际经验。为达到证书的最高等级C C I E,必须可以做到: * 设计新的互连网。 * 为现有的互连网编制文档。 * 查找互连网问题的原因。 * 解决瓶颈问题。 * 重新设计现有的互连网。 * 理解和有能力将互连网连接到I n t e r n e t上。 * 配置新的C i s c o路由器、交换机和集线器。 * 重新配置现有的C i s c o路由器、交换机和集线器。 * 理解C i s c o互连网操作系统软件。 * 升级和修正C i s c o路由器、交换机和集线器。 为开始你的认证道路,本书提供了成为一名 C i s c o认证网络从业人员( C C N A )所需的信息。一个潜在的 C C N A必须具有安装、配置和操作简单路由 L A N、路由WA N和交换L A N以及L A N E网络的知识。 这是学习知识冒险经历的开始。本书可以作为参考和学习工具,它们可以使一个工程师达到互连网专家的高度。

    0
    51
    8.22MB
    2009-01-08
    9
  • Cognos8安装配置

    转载Cognos8安装配置手册,是学习Cognos8不错的资料

    0
    95
    445KB
    2009-01-08
    0
  • 转载VLAN学习手册

    转载VLAN学习手册,全面讲述VLAN,不错的资料

    0
    65
    334KB
    2008-12-02
    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2小时(2023年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