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大数据到智能制造

    首本能将大数据说清楚道明白的图书。《从大数据到智能制造》为畅销书作者李杰教授继《工业大数据》一书之后的又一力作。本书首先阐述了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的关系,然后用真实、有效的案例分析大数据应用对制造带来的切实有效的帮助;*后本书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康健、航空发动机专家王安正教授、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贺东东、美国国家仪器(NI)中国工业自动化及行业市场经理崔鹏等作为访谈嘉宾,给读者呈现不同视角下的中国制造。

    5
    534
    58.76MB
    2018-08-07
    31
  • 为数据而生 大数据创新实践

    2015年度十大科技创新人物、百万级畅销书《大数据时代》中文版译者、中国大数据领军人周涛耗时三年首部个人专著横空出世! 领跑大数据3.0时代,大数据创新实践的扛鼎之作! 没有晦涩的文辞,枯燥的说教,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数据情怀与拳拳的责任之心。睿智潇洒的文风背后是对大数据的一腔朴素浓厚的感情。 这是一部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医疗、教育、金融、商业等领域的实践笔记;更是一部为未来大数据的发展提供有可行性的路径指南! 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集团执行副总裁曾鸣、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杨强重磅推荐! 湛庐文化出品。

    0
    310
    56.14MB
    2018-08-02
    9
  • 《数据驱动的管理》

    《数据驱动的管理》揭示了企业管理和企业信息化的一个崭新的方向:数据驱动型管理,以及它的精髓、秘密和迷人之处。本书适合企业各个层面和职能的管理者,尤其是高层管理人员,信息化从业人员,高等院校管理、金融、计算机、统计等专业的教师和学生。

    5
    0
    20.02MB
    2017-09-13
    2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