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Dev 4.1.0

    20150612 最新版的PyDev,解压后将文件复制到eclipse对应文件夹就可以了

    0
    24
    15.54MB
    2015-06-12
    2
  • chromedriver_win32 2.16

    selenium2.0 webdriver 测试自动化 python chromedriver 最新版(20150612)

    4
    99
    2.33MB
    2015-06-12
    10
  • Selenium Webdriver operadriver_win64

    Selenium Webdriver自动化测试 operadriver win64位,最新版本(20150611)

    4
    298
    3.17MB
    2015-06-12
    31
  • IEDriverServer_x64_2.46.0.zip

    Selenium2.0 webdriver 自动化测试(Java、Python等都可用)、IEDriverServer、64位、最新版本(2015.06.11)

    0
    17
    927KB
    2015-06-11
    2
  • php-eachgain

    php eachgain ide php开发环境 一键安装

    0
    39
    4.7MB
    2009-05-07
    0
  • HA-EditPlus3

    EditPlus 是 Internet 时代的 32 位元文本编辑程序,HTML 编辑及程序员的 Windows 平台编辑器。它可以充分的替换写字板,它也提供网页作者及程序设计师许多强悍的功能。 * 对於 HTML、CSS、PHP、ASP、Perl、C/C++、Java、JavaScript 及 VBScript 的语法突显。当然,它也可以在自定义语法文件后扩充其他的程序语言。 * 嵌合网页浏览器作 HTML 页的预览,及 FTP 命令做本地文件上传到 FTP 服 务器。 * 其他功能还包括 HTML 工具栏、用户工具、行号、标尺、网址突显。自动完 成、剪贴文本、区块选取、强大的搜索与替换、多重撤消/重做、拼写检查、 自定义键盘快捷键、以及更多。

    0
    81
    1.8MB
    2009-05-07
    0
  • python-2.5.2.msi

    python-2.5.2.msi ,GAE编程环境必备

    0
    24
    10.77MB
    2009-02-28
    3
  • GoogleAppEngine_1.1.9.msi

    GAE SDK最新版本,中文官方现在才1.1.0 GoogleAppEngine_1.1.9.msi

    0
    90
    2.69MB
    2009-02-28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