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论文(项目质量管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论文(项目质量管理),该论文以某省通信公司的本地电话话务网管升级项目为依托,对项目项目质量管理进行了论述。

    0
    324
    33KB
    2018-03-16
    0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论文(项目沟通管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论文(项目沟通管理),该论文以某省通信公司的本地电话话务网管升级项目为依托,对项目沟通管理进行了论述。

    0
    395
    23KB
    2018-03-16
    3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论文(项目范围管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论文(项目范围管理),该论文以某省通信公司的本地电话话务网管升级项目为依托,对项目范围管理进行了论述。

    0
    172
    36KB
    2018-03-16
    3
  • .net c# flv播放例程

    利用“vcastr2.swf”播放flv视频。类文件“flv.cs”。简单实用,.net2005环境运行。

    3
    87
    1.72MB
    2013-09-09
    3
  • .NET超文本编辑器FreeTextBox例程

    FreeTextBox是一款比较成熟的超文本编辑器,并且不收费。因项目需要,近日笔者对其进行了粗浅研究,本文以最新的3.3.1版本为例,说明其基本应用,供初学者参考。

    5
    245
    1.07MB
    2013-08-16
    5
  • .net C# 通过session控制重复登录及在线用户统计

    该例程利用session全面解决了用户在线数量统计及控制用户重复登录。

    4
    907
    8KB
    2011-11-14
    5
  • .NET 屏蔽页面回退、鼠标右键、功能键

    该例程综合运用js技术及C#服务器端技术实现对页面的多种限制。

    4
    255
    2KB
    2011-10-18
    3
  • .net C# webform msgbox 警告、确认消息框

    该组件实现了类似于winform下的msgbox功能。极大的提高了网站的交互性能,提高了编程效率。应用效果很不错!

    5
    617
    3KB
    2011-10-17
    3
  • C#通用文件上传类(页面所有FileUpload控件中文件)

    搜索页面所有FileUpload控件,并循环检查、上传所有的文件。详见"http://blog.csdn.net/jlclyx/archive/2011/03/21/6263869.aspx"

    4
    240
    4KB
    2011-03-21
    3
  • C#通用文件上传类(指定FileUpload控件文件)

    C#文件上传类,检查、上传指定FileUpload控件的文件。详见:http://blog.csdn.net/jlclyx/archive/2011/03/21/6263869.aspx

    4
    473
    4KB
    2011-03-21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