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CA265显示器应用

    用户数据的读取方法,如何对LCA265显示器传输数据。

    0
    173
    1.08MB
    2010-10-17
    0
  • EV2100电控比例阀

    比例电空减压阀EV2100V系列采用了半导体压 力传感器与电子控制回路的反馈控制,是根据电 气信号可连续地高精度地控制真空压力的电空减 压阀。

    0
    160
    51KB
    2010-09-29
    10
  • Freescale HCS12系列单片机

    介绍了基于Freescale HCS12系列单片机的智能巡线小车多模式速度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该速度控制系统主要由直流电机驱动电路、速度检测模块和无线通信模块构成,包含四种速度模式。介绍了速度控制系统的总体结构,并分析了其主要模块的工作原理。介绍了软件思想和程序设计流程图。实验结果表明,该多模式速度控制系统保证了智能巡线小车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和快速跟随性。

    0
    148
    72KB
    2010-09-29
    16
  • 关于直流电机 H 桥驱动方案的选择

    本文一直想留给做小车的同学去写,期望他们在制作过程中能够悟出其中的道理。为何要用分立元件构建 H 桥驱动?为何不选择 L298 集成电路桥?为何要使用 MOS 管?等等……,我回复的太累了,只好将其整理一下,供大家参考,有不妥之处望指正,更望能有人提出进一步的分析。

    1
    150
    212KB
    2010-09-29
    9
  • MC33886H桥手岫

    33886是一个H桥理想的全马力直流电机和双向推动控制。该IC内部集成逻辑控制,电荷泵,门驱动器,(ON)的 MOSFET的低阻输出电路。在33886能够连续控制电感直流负载。电流高达5A,可输出负载脉冲宽度调制 (PWM)频率高达10 kHz的。

    5
    47
    549KB
    2010-09-29
    3
  • 泄漏仪lmg80代码

    泄漏仪lmg80代码,此代码为泄漏仪的监控程序。

    0
    59
    184KB
    2010-08-0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