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door.Win32.Hupigon.dsx专杀

    病毒评估: 【病毒名称】:Backdoor.Win32.Hupigon.dsx 【病毒类型】:后门 【危害程度】:中 【传播方式】:网络 【受影响系统】:windows 98以上 病毒行为: 病毒运行后,首先修改该系统时间,致使一些杀软安软因系统时间不符而不能正常工作; 查找windows窗口,然后利用PostMessageA函数发送消息给指定的窗口进行操作; 创建服务,病毒进程在开机时自启动。

    0
    201
    484KB
    2011-06-14
    15
  • Trojan-Downloader.Win32.Generic.a...

    病毒评估: 【病毒名称】:Trojan-Downloader.Win32.Generic.a 【病毒类型】:下载者 【危害程度】:中 【传播方式】:网络 【受影响系统】:windows 98以上 病毒行为: 该病毒为下载者木马类,病毒运行后调用API获取系统文件夹路径,衍生病毒文件到系统目录下; 并添加注册表启动项,提升进程权限为SeDebugPrivilege; 连接网络下载恶意病毒文件到本地执行。 清除方法: 1.断开网络; 2.关闭进程; 3.删除文件。 山丽友情提示:vista系统下请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本专杀工具。

    4
    1418
    480KB
    2011-06-08
    49
  • 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护个人版

    山丽防水墙系统是一款基于“环境指纹”的信息安全软件管理系统,是一套得到上海市、工信部创新基金支持的产品,该产品应用有7项专利,通过6项资质认证,是一款具有很大价值的数据防泄漏、终端管理产品,在技术点上,该产品占据着制高点,并且有着极大的领先优势。 详细信息请咨询:www.sanlen.com

    0
    125
    14.81MB
    2011-04-15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