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道程序员面试宝典

    王道程序员面试宝典,完整版,带目录,扫描版。 互联网公司面试笔试题目解析。

    5
    963
    108.84MB
    2018-06-12
    50
  • C# WPF 计算器 有运算优先级

    C#课作业,WPF制作的有运算优先级的计算器。有图形界面。 先将表达式转化为后缀表达式然后求解。

    5
    593
    68KB
    2015-12-06
    50
  • cocos2d-x实现单摆运动状态的展示

    使用cocos2d-x开发的有图形界面的单摆运动状态展示。 版本3.8. 实现了单摆周期求解、瞬时角速度求解,并且都展示在图形界面中。 可以改变摆线长度和摆角大小。 包含了代码和资源。

    0
    192
    8.16MB
    2015-12-06
    31
  • 游戏引擎架构.pdf

    游戏引擎架构.pdf 电子工业出版社 [美]Jason Gregory 著 叶劲峰 译

    4
    76
    4.56MB
    2015-09-17
    10
  • BindImage3.02

    BindImage特点 1.最优合并碎图到单张图片,比现在的Cocostudio,TexturePacker要小得多,节省不少内存和磁盘空间。 2.默认支持xml和plist格式描述文件,用于Cocos2d或者Cocos2dx,包括其他引擎用的xml。 3.支持生成PNG图片容量优化,尽可能的优化到最小,包括单独的批量优化容量。 4.支持合成图还原到碎图,并还原中心点,不会有信息丢失。 5.支持序列帧优化,移除多余类似帧,描述信息公用同张碎图。

    0
    108
    3.55MB
    2015-09-17
    1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