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bus调试精灵1.024(绿色软件)

    Modbus调试精灵采用vc编写,运行时不需要其它任何文件。可以调试具有modbus协议的所有设备,现在功能只涉及到了 03 06 16这几条常用的命令,这几条命令应该是满足现场调试了,软件非常小巧,但功能强大,是现场工程调试人员必备软件。

    4
    74
    672KB
    2009-12-11
    9
  • AVR单片机ATmega128中文资料

    avr单片机,8位微处理器,具有128K 字节的系统内可编程Flash。该资源是PDF文件,里边详细介绍了单片机的各种功能,很适合初学者和有一定单片机基础的人学习。

    0
    72
    11.57MB
    2009-11-25
    4
  • MATLAB优化工具箱解线性规划(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

    有介绍MATLAB优化工具箱的各种函数应用,并有大量实例编程程序。包括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二次型,多元函数无约束优化问题,一元函数无约束优化问题。

    5
    3176
    533KB
    2009-11-25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