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普生A50清零

    爱普生A50清零软件,专业清零,方便易用,敬请留存,以待后日使用。

    0
    50
    706KB
    2015-04-28
    10
  • 佳能e500清零软件

    清零软件使用说明第1步:先让打印机进入维修模式进入维修模式的方法是: 1、 确保打印机电源开关是关闭的,先按【取消/停止】键,然后紧接着按 【电源开关】 键。 两个按键都不要松开。 2、 当电源灯点亮绿色时,不要松开【电源开关】按键的同时,松开【取消/停止】按键,然后按【取消/停止】键5 次,接下来同时松开【电源开关】【取消/停止】键。 每按一次【取消/停止】键,告警灯与电源灯交替轮流闪烁。 3、当电源指示灯呈绿色亮起的时候,打印机为维修模式操作准备就绪。 软件操作:1.先选择目标机的地区,Set Destination选择"CHN",再点"SET",会弹出对话框,表示功能设置成功; 2.Clear Ink Counter选择"ALL",之后点"SET",等半分钟左右,机器清零操作完成,会弹出对话框,显示清零成功. 机器断电,重开清零成功!

    5
    73
    202KB
    2015-04-28
    9
  • 三星3200清零

    三星清零软件 解码软件 解决红灯不打印的问题 一次解码永久加粉不用换芯片 不用换鼓 解码说明: 首先电脑只接一台打印机,电脑能检测到打印机状态,刷机前先把打印机关机重新开机,预热完毕后就可以开始刷机解码了。 解压后把固件文件(后缀名一般为HD或FLS)拖动到usbprns2.exe上面松手,即可自动运行解码清零程序,之后出现一个黑色的DOS窗口很多白点跑过之后窗口消失,然后打印机的灯开始闪烁,闪完自动重启亮起绿灯就好,再把硒鼓的芯片拆掉,即可永久加粉不需要芯片。 注意刷机过程中不可突然断电或者关机,不然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无法开机。 ---------------------------------------------------------------------------------------------------- 刷机常见问题: 1 刷完了打印机没任何反应,打印机没动静灯也毫无变化,和没刷一样。 答:这是打印机没连接好,没准备好,把打印机关掉重新开机,电脑上能检测到状态再重新刷一遍即可。 2 刷完打印机有反应,灯也有变化了,但是没有自动重启? 答:很可能是固件版本不匹配,一般是刷机固件版本低于打印机,请使用更高版本的固件重新刷机。 也有个别机子刷完不会自动重启的,手动重新开机后一样是成功的。 3 刷完打印机自动重启了,但还是亮红灯? 答:刷完自动重启后要把硒鼓拿出把鼓上的芯片拆掉或用胶布把芯片封住,再把鼓装回去就行了。 要装好打印纸,有些机子有感应器的,缺纸或纸没放好一样会亮红灯的,如果都做了还是红灯就电脑上检测看提示什么错误, 如果还是提示墨粉用完或不兼容或未安装墨粉盒之类的,则有可能也软件没起作用或者有其它问题。 如果还显示红灯请按以下操作:在打印机面板按 + + 停止 - - 停止 停止 面板显示UC 按+ 键7下 开始 键两下 机器会自动关机,重新开机即可

    4
    349
    3.74MB
    2013-08-18
    21
  • 佳能mp236清零

    打印机进入维修模式:关机状态下,按住停止键,再按住开机键,等开机键变为绿色时,松开停止键,再按五下停止键,再按最后一下时一起松开开机键 当电源指示灯呈绿色亮起的时候,打印机为维修模式操作准备就绪(电脑会提示找到新硬件,如果没有进入维修模式,请关了打印机,进入维修模式) 打印机放上纸张 然后打开清零软件,按图上的 “清零” 按键,

    5
    226
    223KB
    2013-08-18
    10
  • 佳能mp288清零程序

    打印机进入维修模式:1、先按住“停止/重置”键,再按“电源开关”键开机; 2、当电源指示灯呈绿色亮起时,松开“停止/重置”键; 3、接着按“停止/重置”键5次,然后同时松开“电源开关”键和“停止/重置”键 4、当电源指示灯呈绿色亮起的时候,打印机为维修模式操作准备就绪(电脑会提示找到新硬件,如果没有进入维修模式,请关了打印机,重新按1.2.3步开机) 打印机放上纸张 然后按图上的SET按键,此时打印机会打印一张纸出来,待动作完成后,关闭打印机电源,再开。 清零完毕

    0
    22
    283KB
    2013-08-18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