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VSFTP服务器详细配置

    Linux VSFTP服务器详细配置Linux VSFTP服务器详细配置 Linux VSFTP服务器

    0
    147
    7KB
    2009-05-06
    50
  • 电脑基础知识 进程的知识

    电脑基础知识 进程的知识   下面列出的进程都是windows(XP/2000)常用的,另外随着程序打开的更多,会有更多的进程显示在里面,只要你经常观察,即可了解那些是正常的进程,哪些是可疑的进程,从而在电脑发生异常的时候,做出准确的判断。

    0
    52
    3KB
    2009-05-06
    3
  • cisco 公司介绍

    Cisco名称的由来   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中解释,Cisco的意思是加拿大雪鲦[白鲑]。但Cisco并非由此得来,而是SanFrancisco(旧金山)的最后五个字母。据说,当初申请建立公司的时候,一个委托人不小心把印有SanFrancisco的前7个字母的纸片撕掉了,后来没办法就成Cisco。公司的徽标也和旧金山有所关联,是不是像极了金门大桥?

    0
    76
    11KB
    2009-02-2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