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3.2.5 MVC Poi3.9操作excel批量导入

    spring3.2.5 MVC Poi3.9 maven2 操作excel批量导入数据库和可以从数据库导出数据成excel表方便数据分析。

    5
    125
    45KB
    2013-11-21
    10
  • linux_WWW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linux WWW apache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0
    426
    975KB
    2013-02-25
    10
  • Jupiter User's Guide(Code review)

    Jupiter User's Guide(Code review)

    5
    66
    996KB
    2013-02-25
    10
  • 简明Python教程

    《简明 Python 教程》为 "A Byte of Python" 的唯一指定简体中文译本,版权 © 2005 沈洁元

    0
    55
    203KB
    2013-02-24
    2
  • Python v2.7.3 documentation chm

    Python v2.7.3 documentation

    5
    28
    5.63MB
    2013-02-24
    3
  • java toString ToStringBuilder ReflectionToStringBuilder

    收集整理了一些toString的实现方式,相信其中一定有你喜欢的,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吧,评论后积分返回

    4
    707
    250KB
    2011-08-04
    50
  • SoapUI使用手册

    作为一个开源的工具,SoapUI 强大 的功能、易用的界面,吸引了很多用户。用户可以在 SoapUI 中通过简单的操作 完成复杂的测试,不需要了解底层的细节, 极大的减轻了工作量。SoapUI 支持 多样的测试, 例如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回归测试等。到目前为止 SoapUI 的 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00 万次,成为了Web 服务测试标准和领先的 Web 服务测试 工具。它不仅仅可以测试基于SOAP 的Web 服务,也可以测试REST 风格的 Web 服务.

    5
    26
    264KB
    2010-08-27
    6
  • exe4j_windows_4.4 绿色注册版

    在我们写程序的时候,有时会有一种需求,那就是希望我们的程序是一个可执行文件,而不是一个 jar文件,其实大部份时候,可执行的jar文件都可以满足要求,但是如果我们的程序是需要保护的,那么打包成jar文件就不太安全了,因为jar文件就是一个解压缩文件,一解压就什么都能看到了,当然也可以选择混淆,但是混淆了以后排错就没那么容易了,因为混淆的时候,把一些类的信息都混淆了。如何既保证代码的安全又容易排错呢?那么打包成exe就是一种很好的办法了,其实我今天介绍这个方法并不是希望大家去打包成exe文件,因为exe文件毕竟不是跨平台的,用了exe的格式就失去了java的初衷了。 exe4j可以打包成各种格式的exe,可以把jar打包进exe,也可以引用一个外部的 jar文件,还可以打包成windows服务的程序,并且可以设置最低jre的版本,还可以设定启动画面,虽然java6.0已经实现了这一点,但是还是没有exe4j生成的启动画面快。

    4
    103
    7.18MB
    2010-08-26
    9
  • Crack Tutorial

    解密不再神秘 <br>软件保护工作是维护软件开发人员利益的必要手段,是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本书讲述Windows环境下的软件保护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全书共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与软件保护技术相关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讲述各种软件保护方式,如序列号、时间限制、CRC、SMC及各种加密算法,并且还介绍了注册表、VB保护程序的特点。第三部分主要介绍脱壳的基本技巧,以及一些大型商业软件保护的实例。 本书是国内密界一流好手的呕心之作,通过解析大量的实例来展示软件调试的最深处,是软件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读物。

    0
    24
    1.87MB
    2008-03-15
    0
  • Java反编译软件

    一款不错的Java反编译软件

    0
    74
    745KB
    2008-01-09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