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禧龙字王(原文字录入速度测试系统)

    《禧龙字王》网络版是基于TCP/IP网络协议的,她可以通过局域网,甚至是Internet进行远程考核。网络中任意一台机器只要运行了服务器版的程序就可充当服务器。同时,程序采用了从部门(班级),到工作站(计算机),再到人(考生)的三层管理结构,管理员可以制定任意个方案,以适应不同的部门(班级)的实际情况,在测试完成后,所有考生的成绩都会集中到服务器上来,管理员可以在服务器上集中管理所有考生的成绩,可以查询、打印某方案、某工作站或某用户在指定日期或指定期间中的成绩记录,做为考核结果,并且支持打印预览。考生也能在自己的机器上看到自已的成绩,并且也可以进行删除操作(如果管理员给了他权限的话)。 本版本新增功能(V1.0 Beta4): ******************************* ⒈新增了可以通过EXCEL的XLS文件批量导入工作站及用户设置的功能,大大方便了用户数量众多的用户!具体设置方法请参见示例文件。 ⒉改进了实时监控功能,使得现在的实时监控更加实用,而且对工作站的影响很小。 ⒊改进了批量设置功能,现在您可以随意一次修改大批用户的全部或部分设置了。 ⒋支持导入以前V1.0 Beta3版中的数据,方便老用户的升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用于文字录入测试、考核、比赛的软件,请不要犹豫,她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0
    127
    1.38MB
    2006-03-16
    48
  • IP地址搜索器 (IPSearch)

    您是不是在局域网中利用WinRoute、SyGate等软件通过设置网关代理上网?而有时服务器上进行了一些IP封锁,使得只有某些IP可以上网。因此,你虽然同在一个网络上,可是因为不知哪些IP可以上网而导致无法上网。如果是这样,那你就可以使用本软件,自动搜索该网段中所有未在使用中,而又不在IP限制之中的地址了。我这里就是这样。现在有了这款软件,我很容易的就能知道哪些是合法的IP了,我上网再也不受限制了,HAHA!!!(搜索一个网段耗时约1小时) 另外,本软件还有两个辅助功能: 一、可以动态设置本机IP地址。 二、可以搜索某IP地址段中所有未(正)在使用的IP地址。 本软件是一款免费软件,您可以自由拷贝本软件。关于程序需要的运行环境,请见程序中的说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款软件!

    5
    2230
    225KB
    2006-03-16
    45
  • 禧龙字王

    《禧龙字王》网络版是基于TCP/IP网络协议的,她可以通过局域网,甚至是Internet进行远程考核。网络中任意一台机器只要运行了服务器版的程序就可充当服务器。同时,程序采用了从部门(班级),到工作站(计算机),再到人(考生)的三层管理结构,管理员可以制定任意个方案,以适应不同的部门(班级)的实际情况,在测试完成后,所有考生的成绩都会集中到服务器上来,管理员可以在服务器上集中管理所有考生的成绩,可以查询、打印某方案、某工作站或某用户在指定日期或指定期间中的成绩记录,做为考核结果,并且支持打印预览。考生也能在自己的机器上看到自已的成绩,并且也可以进行删除操作(如果管理员给了他权限的话)。 本版本新增功能(V1.0 Beta3): ******************************* ⒈增加了允许匿名工作站(不限工作站IP)登录功能。(如InterNet用户) ⒉增加了允许匿名用户登录的功能。 ⒊增加了可由服务器指定用户测试同一篇文章的功能,此文章由服务器传至工作站。 ⒋增加了“发送考核命令”的功能,可由服务器控制全部或部分考核者同时开始、暂停或终止考核。 ⒌增加了“批量设置”的功能,现在您可以对一大批被测试者进行统一的管理。 ⒍新增“导出到EXCEL”的功能,使您可以将用户的测试成绩导成EXCEL的XLS文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用于文字录入测试、考核、比赛的软件,请不要犹豫,她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0
    208
    1.29MB
    2006-03-16
    50
  • 禧龙字王

    《禧龙字王》是一款集中英文打字练习、测试、比赛,各种输入法编码查询功能为一体的纯32位应用软件,她不局限于某一种输入法,您可以用任何输入法进行测试。她对于中文、英文、中英混打各提供了三种测试方式供您选择,她还支持多用户管理,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建立若干个用户,分别进行测试,并分别查看各自的成绩;您还可以自由设定测试时间、用户权限、随时暂停测试;您也可以设定文章的载入点,这样您就可以每次都从同一地方开始测试了。现在您还可以查到您机器中已安装的所有支持反查编码功能的输入法编码了。WordKing的功能还不止这些,还有待着您的发掘! 本版本新增功能(V1.0 Beta3): ******************************* ⒈解决了以前版本经常会“非法操作”的BUG! ⒉大大增强了编码提示的功能: ①增加了可设定提示输入法的功能,并能自由调节其前后顺序。 ②除了可以使用系统已安装的支持反查编码功能的输入法外,还增加了可外挂输入法码表进行反查编码的功能。 ③用户可以自行将需要的码表源文件利用本站提供的工具程序转换成本软件所支持的格式,添加到本系统中。并且,本站也会陆续提供各输入法码表(本软件所支持的码表格式)供大家下载。 ⒊新增了“保存练习进度”的功能,让您可以从上次结束练习的地方继续进行练习! ⒋增强了查询成绩窗口的功能。现在您可以根据不同条件查找您的测试成绩了。 ⒌新增“导出到EXCEL”的功能,使您可以将您的测试成绩导成EXCEL的XLS文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⒍改正了有时建立快捷方式不正确的BUG。 ⒎改正了当安装了如“区位输入法”等个别输入法,且打开了“汉字编码提示功能”时会报错的BUG。 ⒏测试结果窗口中加入了可调随意整,缩放窗口大小的功能。 ⒐更换了背景音乐。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用于文字录入测试、考核、比赛的软件,请不要犹豫,她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0
    253
    1.39MB
    2006-03-16
    50
  • 禧龙字王(原文字录入速度测试系统)

    《禧龙字王》是一款集中英文打字练习、测试、比赛,各种输入法编码查询功能为一体的纯32位应用软件,她不局限于某一种输入法,您可以用任何输入法进行测试。她对于中文、英文、中英混打各提供了三种测试方式供您选择,她还支持多用户管理,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建立若干个用户,分别进行测试,并分别查看各自的成绩;您还可以自由设定测试时间、用户权限、随时暂停测试;您也可以设定文章的载入点,这样您就可以每次都从同一地方开始测试了。现在您还可以查到您机器中已安装的所有支持反查编码功能的输入法编码了。WordKing的功能还不止这些,还有待着您的发掘! 本版本新增功能(V1.0 Beta4): ******************************* ⒈解决了困扰已久的与微软拼音不兼容的问题,现在本程序也支持微软拼音输入法的测试了! ⒉增加了可以限定测试字数的功能。 ⒊在界面设置中,把文字行数的最大值由以前的10行增大到30行,以满足大屏幕用户的需要。 ⒋支持导入以前V1.0 Beta3版中的数据,方便老用户的升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用于文字录入测试、考核、比赛的软件,请不要犹豫,她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5
    701
    1.38M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