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下DSDT提取工具

    Windows下的黑苹果 DSDT提取工具

    0
    62
    209KB
    2023-08-20
    1
  • 火神X79-s288 Bios

    解锁了 PCIe Resizable BAR,只要开启 大于4g 解码就可以支持。uefi不再黑屏,配合AMD显卡。

    0
    78
    6MB
    2023-08-12
    5
  • Thaiphoon Burner 15_fu11.rar

    刷写spd工具,不过需要打开bios pswp的写入开关。随着8系列/ C220系列芯片组家族平台控制器中枢(PCH)的发布,英特尔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惊喜。 现在写入SMBus地址50h - 57h默认情况下通过SMBus主机控制器寄存器禁用。 “SPD写入禁用”功能也在Intel 9系列芯片组家族PCH和X99芯片组PCH中实现。 这意味着英特尔不再希望对SPD进行编程。 在某些情况下,这是增加笔记本电脑内存带宽的唯一方法。 不幸的是,软件无法在Windows会话中暂时绕过此限制。 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是修改BIOS。 因此,如果我们打开第667页的英特尔8系列PCH数据表(公共版),我们会发现SMBus控制器的主机配置寄存器(HOSTC)使用先前保留的称为“SPD写禁用”的位4。 根据位描述,它应设置为“1”。 华硕,微星,映泰和其他主板制造商都满足这一要求,例如,华擎不能保护SPD不受BIOS固件内的编程影响。 该位只能通过PLTRST#assertion清零。 PLTRST#是平台重置。 PCH断言此信号以重置平台上的设备(例如SIO,FWH,LAN,处理器等)。 PCH在上电期间以及软件通过复位控制寄存器(I / O端口CF9h)启动硬复位序列时置位PLTRST#。 不幸的是,我们的调查证实,一旦启动硬重置,该位将由BIOS再次设置。 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以不设置HOSTC寄存器的第4位的方式修改BIOS固件。

    5
    775
    923KB
    2019-07-10
    49
  • darwin.iso

    最新的VMware Tools for macos 14 .虽然还有很多不完美. 如果分辨率调不了,请到终端执行如下命令 sudo defaults write /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windowserver DisplayResolutionEnabled -bool NO

    0
    109
    2.68MB
    2019-06-13
    14
  • VMware Unlocker 3.0.2.rar

    支持最新的VMware15解锁安装macos 10.14.应该是全网最新资源了于20190613

    0
    325
    15.19MB
    2019-06-13
    42
  • 笔记本电脑pcie华为4g模块ME909s-821驱动套件最新版Mobile Partner

    用于笔记本电脑华为3g 4g模块。我用的 ME909s-821。应该华为其他模块也通用。

    0
    1164
    25.04MB
    2018-04-26
    50
  • Windows 7 x64 DNS tcp 查询软件

    系统启动到pe下,将此文件覆盖到C:\Windows\SysWOW64替换即可,请记得给原文件备份。仅适用于Windows x64,其他版本未做测试

    3
    125
    261KB
    2017-07-12
    12
  • 联想x100e amd 白名单 bios 1.32

    联想x100e amd 白名单 bios 1.32 破解白名单 可支持任何不带fru的设备接入

    0
    166
    575KB
    2015-03-22
    16
  • LGF220K救砖tot必备文件

    lg f220k 救砖必备文件 花钱买来的 分享给大家了

    1
    140
    437KB
    2015-03-22
    10
  • XV6700谷歌系统安装包

    真正可以在xv6700运行的机器人,如果玩腻了WM,试试吧。其他功能都可以,只是不能打电话。在外国论坛下载的。

    0
    87
    19.07MB
    2010-03-23
    10
码龄15年
已实名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