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通比特币(目录优化版本,带二级目录)

    作者:Andreas M Antonopoulos Andreas M. Antonopoulos 是一位著名的技术专家和连续创业企业家,比特币界最著名和倍受尊敬的人物之一。身为一名迷人的公共演说家、教师和作家,他善于把复杂的问题变得简单而易于理解。 Andreas M. Antonopoulos 的成长和互联网密不可分,青少年时期,他便在自己希腊的家中创办了他的首家公司——一个早期电子信息服务系统和原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他取得了伦敦大学学院的电脑科学学位、数据通信学位以及分布式系统学位,该学校最近跻身于全球大学排名前十。移居美国后,Andreas M. Antonopoulos 和别人合办了一家成功的技术研究公司,管理公司的他,在网络、安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方面,为许多世界五百强公司的首席执行者提供建议。他撰写了200多篇关于安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文章,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印制出版,并在多家报刊发表。此外,他还持有两项网络和安全领域的专利权。 1990年,Andreas M. Antonopoulos 开始在私人、专业和学术等诸多场合讲授IT话题。从五名企业高管的会议室,到千人参与的大型会议,他不断磨练着自己的演讲水平。超过400次的锻炼,不仅使他成为了为人津津乐道的教授,还铸就了他世界级演讲大师的美名。2014年,第一所授予数字货币学士学位的尼科西亚大学邀请他来校任教。上任后,他与别人合作开设了这门课程。他还参与讲授了数字货币导论,后者成了为尼科西亚大学的一门大型网络公开课(MOOC)。 作为一名比特币企业家,Andreas M. Antonopoulos 已成立了不少比特币企业,并推出了一些社区开源项目。他担任好几家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公司的顾问。他既是一名出版作家,发表了大量关于比特币的文章和博文;也是一档流行博客“Let’s Talk Bitcoin”的固定主持人;还是在全球各地的技术安全会议上演说的常客。

    1
    0
    33.29MB
    2018-01-28
    2
  • 使用OpenSER构建电话通信系统

    OpenSer官方退出的开发指南。相当权威。是中文版。 OpenSips也是继承于OpenSer,所以使用OpenSips开发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5
    70
    1.78MB
    2010-11-05
    10
  • linux平台下的飞鸽(IPMsg) 源代码.

    linux平台下的飞鸽,IPMsg,实现了基本的功能: 发送接受消息,发送接收文件等.

    0
    105
    80KB
    2009-09-25
    10
  • 测试数据生成工具

    TestDataBuilder是一个采用Java编写的,完全开源,免费的测试数据生成工具,软件遵循GPL协议. <br>功能描述:<br>TestDataBuilder是一款自动化测试辅助工具 <br>可以帮助程序开发或测试人员自动生成数据库表中的测试数据,并且<br><br>具有期望的值分布和列间相关性 <br>可以通过配置工具配置数据生成的规则,并且有一个自动配置引擎,<br><br>可以根据已经存在的数据库自动生成配置文件 <br>可以支持JDBC所支持的所有数据库类型 <br>用户可以自己开发新数据类型 <br>支持中、英两个语言版本,用户也可以添加自己的语言版本 <br>支持两种外观。(JavaMetal,SystemDefault) <br>附带一个查询控制台,可以处理常规SQL查询操作 <br>生成的测试数据,可以直接插入到数据表中,也可以以Insert语句形式记录在文件中<br>如果没有积分,可到下面的网址下载.<br>更新版本在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estdatabuilder<br>

    4
    2391
    5.43MB
    2008-04-12
    48
  • TestDataBuilder

    TestDataBuilder是一款自动化测试辅助工具 <br>可以帮助程序开发或测试人员自动生成数据库表中的测试数据,并且具有期望的值分布和列间相关性 <br>可以通过配置工具配置数据生成的规则,并且有一个自动配置引擎,可以根据已经存在的数据库自动生成配置文件 <br>可以支持JDBC所支持的所有数据库类型 <br>用户可以自己开发新数据类型 <br>支持中、英两个语言版本,用户也可以添加自己的语言版本 <br>支持两种外观。(JavaMetal,SystemDefault) <br>附带一个查询控制台,可以处理常规SQL查询操作 <br>生成的测试数据,可以直接插入到数据表中,也可以以Insert语句形式记录在文件中<br>更新版本在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estdatabuilder

    3
    205
    6.65MB
    2008-03-09
    45
  • MFC写的建模软件(类似PowerDesigner)

    一个小型的建模软件,可以创建数据库表,C++类图,并能生成相应的代码(类似于PowerDesigner),操作方便,软件采用VC6.0开发.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学习交流一下. 软件大小:1000K(含源代码,代码行数约1.5万行), 我的email:jie123108@163.com有什么问题可以email交流下.

    5
    278
    1000KB
    2006-08-31
    50
  • 建模软件

    一个小型的建模软件,有数据库表的建模,C++类的建模,并能生成相应的代码.类似于powerDesigner

    0
    85
    1000KB
    2006-08-30
    50
  • 小型建模软件(LMD)

    一个小型的建模软件,类似于PowerDesign,可以建立SQL数据表,建立表与表之间的外键关系,并生成相应代码. 还可以建立C++的类图.(呵呵,这个模块有点问题)

    0
    177
    0B
    2006-05-0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