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GAF9.1版本中英文,最佳学习资料,面向架构师们,值得推荐

    TOGAF企业架构,解决方案,architecture,Open Group标准,TOGAF旨在供复杂组织体架构师、业务架构师、IT架构师、数据架构师、系统架构师、解决方案架构师以及负责组织内架构功能的任何人使用。 架构、架构框架、架构开发方法、架构师、架构开发、复杂组织体架构、复杂组 织体架构框架、复杂组织体架构方法、方法、方法集、开放、群组、技术参考模 型、标准、标准信息库

    0
    43
    26.51MB
    2023-05-10
    0
  • Netflix企业文化PPT《自由与责任》

    Netflix Culture:Netflix文化:Freedom & Responsibility自由与责任

    0
    1646
    482KB
    2018-11-21
    50
  • istio_mesh_for_microservices_r1

    构建和部署弹性,容错性,本地云应用,能开发人员快速了解ISTIO, Service Mesh 提供了一种透明的、与编程语言无关的方式,使网络配置、安全配置以及遥测等操作能够灵活而简便地实现自动化

    0
    58
    6.1MB
    2018-10-25
    9
  • 微服务架构

    本书所涵盖的章节如 微服务、烟花是架构师、如何建模服务、集成、分解单块系统、部署、测试、监控、安全、康威定律和系统设计、规模化微服务、总结。

    0
    33
    49.17MB
    2017-10-12
    7
  • Redis in action

    英文原版Redis书籍,作者提供了丰富的redis实战实例,方便与初学者理解本书内容弄。

    0
    23
    1.91MB
    2017-10-11
    5
  • j2ee酒店预订系统

    j2ee酒店预订系统 源代码和数据库. 技术架构:JDK1.5+MySQL5.0

    0
    119
    4.36MB
    2013-07-25
    9
  • JAVA酒店预订系统

    酒店预订系统,采用jsp+javabean+struts开发。 MVC三层架构模式,JDK1.5,Mysql,Myeclipse.

    4
    681
    4.37MB
    2009-12-31
    13
  • Java 文件上传和下载

    该Demo是一个简单易用的WEB上传和下载,采用第三方组件apache的fileupload组件。可实现表单中数据和文件提交方便、效率高、批量上传等。myeclipse+mysql+tomcat5.5开发环境。该源码仅供大家学习和参考用!(源码已包含必须的jar包)

    4
    52
    3.86MB
    2008-11-11
    9
  • C#客户服务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一个运输客户管理系统包括客户注册、登陆、反馈信息、查看,以及后台管理、添加和分配、纠正行动客户反馈信息、报表等功能,采用ASP.NET+SQLSERVER2000(2005)技术,仅供学习与参考用。

    0
    64
    323KB
    2008-11-11
    9
  • javascript

    经典JAVASCRIPT入门书,涵盖AJAX

    0
    24
    1.38MB
    2007-12-02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