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cc串口通讯

    引言   本文所涉及到的通讯任务来自于某热电厂的输煤自动控制系统。该系统的下位自动采集和监控任务由SIEMENS S7300 来实现,上位监控部分是用SIEMENS WinCC 开发设计的。其中涉及到的一个通讯要求是:为实现生产过程的集中监测,需要利用一台8051 单片机实现的智能流量积算仪XK2105 ,将有关上煤量的数据(整型或浮点型) 传送给上位监控系统,进行统一监视。该智能仪表提供的是一个 RS232 的串行接口,且它使用8051 主从式多站通讯方式,即主机主动查询从站,从站根据不同指令分别响应不同信息。

    4
    163
    36KB
    2012-06-29
    9
  • PLC和HMI工控程序(电加热含时间锁)

    本文件为现场程序备份,PLC为西门子S7-200系列,含224的CPU和一个铂电阻模块,触摸屏选用的是上海步科电气的MT4414T。程序中含有加密锁,可以通过调用子程序对不按合同履行付款的客户进行实践有效值限定,超出时间后程序自动停止。

    4
    419
    2.94MB
    2012-03-29
    14
  • S7-300主站和变频器MM440通信

    PLC和上、下位的通讯:因为无论是控制信号,反馈信号都需要走电线电缆或者通信电缆,当然你可能会说还有无线吧,归根结底都需要一套一致的明语或暗文,这就需要两端设备有一直的通信协议,就像是人与人交流一样,只有两个人都懂汉语并且会说的情况下,大家才能明白彼此的意思。个人认为西门子产品在这个领域就做的比较好!

    0
    522
    502KB
    2012-02-23
    17
  • 变频器资料大全

    本文件详述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国产机进口变频器相关技术选型资料和产品应用案例,是工控人员必读书!

    3
    432
    46.73MB
    2012-02-07
    12
  • InTouch超级授权

    可以用的 intouch完全授权包 值得收藏

    4
    44
    2KB
    2012-01-05
    4
  • 西门子300软件配置DP总线

    回答网友提问做的视频,里面的东西没什么技术含量了,大家循序渐进就好

    0
    104
    1.21MB
    2011-12-20
    9
  • 小巧的抓图工具

    既简单又实用的绿色抓图工具,无需安装和破解,随心抓拍自己所要的屏幕画面。

    0
    72
    16KB
    2011-12-16
    3
  • 电子元器件基础

    本文本详细讲述了常用电子元器件知识,是单片机学习者入门的必备手册!

    0
    46
    1.12MB
    2011-12-16
    0
  • SIEMENS GSD文件

    本文件用于SetP7西门子PLC编程软件中进行PLC硬件组态,将压缩文件解压缩到软件安装盘符下面的*:\Program Files\Siemens\Step7\S7DATA\GSD文件夹中即可*代表您的安装盘符,一般默认安装在C盘!

    5
    593
    114KB
    2009-09-04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