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UEFI 4.0 x64 企业 单文件.exe

    easyuefi 4是一个便捷小巧的EFI、UEFI引导选项的管理器,由HasleoSoftware开发推出的。通过该软件可以快速帮助用户对EFI系统分区进行备份、还原、重建、移动、删除等操作,同时提供了EFI系统分区的资源管理器,功能十分全面。不仅如此,在这里还无需进入BIOS即可在Windows下对EFI/UEFI启动项进行删除、编辑、创建、清理等操作,非常的方便,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可很好的为用户管理EFI/UEFI引导选项和EFI系统分区,以及修复EFI/UEFI引导问题。另外,easyuefi4作为新版本,还增加了删除ESP分区、浏览ESP分区以及写入文件到ESP的功能,从此磁盘中的ESP分区也可以轻松处理啦。

    0
    228
    3.57MB
    2020-06-01
    18
  • AwardTool133cn

    AwardTool是一款针对Award的修改软件,它采用ISA/Pubkey/超 静3/动态/0+2/OEM7等若干方法来完成BIOS中嵌入SLIC表以及SLP字 串的处理。

    4
    60
    453KB
    2010-02-07
    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