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y3d脚本.pdf

    unity3d 脚本的详细介绍,真心推荐。

    0
    140
    2.49MB
    2012-10-31
    12
  • WORD操作集合类(个人源码)

    收集网上的多个Word操作集合类,然后进行整理,优化,添加更多实用的方法,可以对WORD进行95%的操作,包括复制,粘贴,各种形式的插入图片,更改样式等等.

    5
    51
    49KB
    2011-07-22
    3
  • SD卡数据操作工具(本人源码)

    读写SD卡,仿老外的一个操作SD卡的收费工具,个人感觉效果不差于它.

    5
    57
    1.3MB
    2011-07-22
    9
  • MFC多语言版实现源码

    MFC多语言版实现源码,实现方法很不错,可以直接用在实际项目中。

    5
    38
    1.85MB
    2011-03-18
    3
  • cyUSB类库(包括cyAPI,cyUsb.dll以及使用说明)

    cyUSB类库(包括cyAPI,cyUsb.dll以及使用说明),结合我前面上传的几个源码进行系统地学习,开发上位机。

    5
    1057
    1.24MB
    2011-02-28
    50
  • C#与USB编程示例

    初步学习C#与USB串口编程必看,快速入门,讲解详细,极力推荐。

    5
    219
    368KB
    2011-02-28
    20
  • 调用cyUSB.dll示例(C#源码)

    调用cyUSB.dll类库进行USB串口通讯,开发上位机适用。

    4
    1940
    75KB
    2011-02-28
    50
  • TeeChart在C和C#下的应用实例

    TeeChart在C和C#下的应用实例

    4
    57
    5.44MB
    2011-02-15
    4
  • C#企业短信群发系统源码

    系统介绍如果公司想通知远在外地的职员回公司报到,传统方法是拨打每个职员的电话进行通知,现在开发出企业短信群发系统便可以编写一条告知职员回公司报到的短信,然后添加所有外地职员的电话号码,统一发送出去,大大的提高了办公的效率。通过实际的需求分析,开发出本套企业短信群发系统。本系统主要利用硬件短信猫发送短信,通过本系统用户完全可以对指定的一组电话号码进行短信的群发,加快了办公的效率。系统自身还有对已发短信的查询功能以及查看SIM卡中收到的短信,还为用户提供了电话簿的功能,通过电话簿管理,可以将比较常用的联系人及其手机号码添加到数据库中,方便在发送短信时添加接收人。系统安全方面也做了考虑,首先用户要通过登录模块验证成功之后才可以进入系统的主窗体,如果用户要暂时的离开,可以通过系统菜单栏中的“锁定系统”命令锁定系统界面,如果想再次使用,需要输入登录密码。为了减轻用户文字输入量,系统提供了常用短语模块,通过此模块用户可以选择一些常用的短语作为短信的内容,同时还可以自定义一些常用的短语以及删除一些不想要的短语。

    4
    162
    1.34MB
    2011-02-15
    13
  • JAVA面试题150例.doc

    一、Java基础方面 1、作用域public,private,protected,以及不写时的区别   答:区别如下:   作用域 当前类 同一package 子孙类 其他package   public √ √ √ √   protected √ √ √ ×   friendly √ √ × ×   private √ × × ×   不写时默认为friendly 2、Anonymous Inner Class (匿名内部类) 是否可以extends(继承)其它类,是否可以implements(实现)interface(接口)   答:匿名的内部类是没有名字的内部类。可以继承抽象(SDK1.5没有限制),但一个内部类可以作为一个接口,由另一个内部类实现 3、Static Nested Class 和 Inner Class的不同   答:Nested Class (一般是C++的说法),Inner Class (一般是JAVA的说法)。Java内部类与C++嵌套类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是否有指向外部的引用上。注: 静态内部类(Inner Class)意味着1创建一个static内部类的对象,不需要一个外部类对象,2不能从一个static内部类的一个对象访问一个外部类对象

    0
    27
    117KB
    2011-01-14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