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alVNC.Enterprise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最早是一套由英国剑桥大学AT&T实验室在2002年开发的轻量型的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其采用了GPL授权条款,任何人都可免费取得该软件。VNC软件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VNC Server及VNC Viewer。用户需先将VNC Server安装在被控端的计算机上后,才能在主控端执行VNC Viewer控制被控端。

    0
    83
    6.58MB
    2013-09-28
    0
  • LCD仿真实例

    LCD的一个小仿真LCD12864 分为两种,带字库和不带字库的,个人比较喜欢不带字库的,因为显示汉字 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而带字库的液晶,只能显示GB2312 的宋体,当然了,也 可以显示其他的字体,不过不是液晶本身字库中带的了,而是用图片的形式显示。本讲由于 内容较多,故分两篇进行讲解,本人水平有限,难免有错误之处,还望大家批评改正!

    0
    65
    58KB
    2013-07-25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