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保工作流程方案.doc

    在安全运行与维护阶段,信息系统因需求变化等原因导致局部调整,而系统的安全保护等级并未改变,应从安全运行与维护阶段进入安全设计与实施阶段,重新设计、调整和实施安全措施,确保满足等级保护的要求;但信息系统发生重大变更导致系统安全保护等级变化时,应从安全运行与维护阶段进入信息系统定级阶段,重新开始一轮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实施过程。

    0
    77
    401KB
    2019-12-19
    10
  • 大数据平台数据治理规划方案.pdf

    围绕“一个平台,一个架构,两个网络,多模块接入”的目标开展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 确保大数据平台可以满足各个部门的业务需求,将各部门自建的业务系统迁移到大数据平台上进行统一管理,各个部门所需要的应用可以直接在大数据平台上建设,建立内部政务网络和公共服务网络两张网,既能满足政府部门日常办公的需求,又能满足对外服务的需要。

    0
    565
    19.65MB
    2019-12-19
    13
  • 区块链在自然资源行业管理应用.docx

    区块链在自然资源行业的应用,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支撑的联盟链体系。基于自然资源区块链网络的支撑,可实施开展不动产登记、资产审计、土地交易等各类应用。

    0
    202
    2.98MB
    2019-12-19
    10
  • 数据结构停车场程序

    以栈模拟停车场,以队列模拟车场外的便道,按照从终端读入的输入数据序列进行模拟管理。每一组输入数据包括三个数据项:汽车“到达” 或“离去” 信息,汽车牌照号以及到达或离去的时刻。对每一组输入的数据进行操作后的输出信息为:若是车辆到达,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或便道上的停车位置;若是车辆离去,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和应交纳的费用(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栈以顺序结构实现,队列以链表结构实现。

    0
    213
    878KB
    2014-04-19
    9
  • ENVI Sarscape教程

    教程内容详细,只需跟着教程一步步操作,便可学会sarscape的操作。

    0
    1330
    6.08MB
    2013-08-27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