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meStandaloneSetup64-62.0.3202.75 正式稳定版

    更新日期:2017-11-12 版本号: 63.0.3236.0 Dev/ 61.0.3163.59 Beta/ 62.0.3202.75 正式稳定版.Chrome 可将您在计算机上打开的标签页、保存的书签和最近搜索过的内容同步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反之亦然。这意味着您可将自己在 Chrome 中的内容和设置同步到所有的设备上。只需登录您的其他设备即可开始同步。

    0
    249
    48.97MB
    2017-11-26
    11
  • font-awesome-4.7.0.zip

    Font Awesome gives you scalable vector icons that can instantly be customized — size, color, drop shadow, and anything that can be done with the power of CSS.Font Awesome is always getting a little awesome-er. So here's what's new in the latest version, Font Awesome 4.7. Have some ideas for new features.

    0
    320
    1.19MB
    2017-11-16
    50
  • AtomSetup-x64

    Atom is a text editor that's modern, approachable, yet hackable to the core—a tool you can customize to do anything but also use productively without ever touching a config file.

    0
    203
    132.54MB
    2017-11-16
    26
  • HTML5经典著作之权威指南

    《HTML5权威指南》是系统学习网页设计的权威参考图书。本书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学习本书的预备知识和HTML、CSS和JavaScript的最新进展;第二部分讨论HTML元素,并详细说明了HTML5中新增和修改的元素;第三部分阐述CSS,涵盖了所有控制内容样式的CSS选择器和属性,并辅以大量代码示例和图示;第四部分介绍DOM,剖析如何用JavaScript操纵HTML内容;第五部分讲解Ajax、多媒体和canvas元素等HTML5高级特性。

    0
    0
    167.55MB
    2017-07-11
    10
  • HTML5权威指南.pdf

    HTML5权威指导学习丛书,业界经典著作。

    0
    0
    167.55MB
    2017-07-11
    9
  • ExtJS ToolTip功能

    ExtJS tooltip功能组件实例

    0
    393
    5KB
    2017-07-09
    33
  • ExtJS Grid功能实现

    ExtJS 表格的功能实现,包括单元格编辑,数据的获取。

    0
    273
    37.43MB
    2017-06-18
    10
  • FileZilla_3.24.0

    FileZilla3.24.0 for win64

    0
    122
    6.65MB
    2017-06-11
    11
  • Git官方文档

    git 官方文档中文版

    0
    32
    4.43MB
    2017-06-11
    10
  • ExtJS官方帮助文档6.5.0

    ExtJS-6.5.0官方文档为最新版本,扩展了morden组件

    5
    202
    144.98MB
    2017-05-30
    3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