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编译工具包三件套.rar

    android反编译三件套:apktool 、dex2jar、jd-gui :在学习Android开发的过程你,你往往会去借鉴别人的应用是怎么开发的,那些漂亮的动画和精致的布局可能会让你爱不释手,作为一个开发者,你可能会很想知道这些效果界面是怎么去实现的,这时,你便可以对改应用的APK进行反编译查看。下面是我参考了一些文章后简单的教程详解。

    0
    102
    39.19MB
    2020-01-01
    10
  • rpc-example.rar

    Java实现的RPC框架,主要用到的技术有: 1. 动态代理:jdk的动态代理。 2. 序列化和反序列化:java的序列化。 3.网络通信:socket通信(BIO方式)。 4. 反射、注解

    0
    80
    19KB
    2019-07-15
    9
  • 仿网易云音乐的微信小程序

    仿网易云音乐的微信小程序,可看图片介绍:https://blog.csdn.net/jiang18238032891/article/details/89574844

    2
    2068
    4.73MB
    2019-04-26
    48
  • 2018最新省市区乡镇Mysql数据库

    2018/10/31最新的省市区乡镇的Mysql数据源码,是四张表,分别为provice、city、county、town,注意是mysql数据库

    0
    279
    5.39MB
    2019-03-16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