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英文第2版) 韩家炜

    Data Mining:Concepts and Techniques Second Edition Jiawei Han

    0
    52
    14.35MB
    2013-09-21
    10
  • Aspen Plus V8 能耗分析入门(中文版)

    1. AspenOne V8版中的Aspen Plus有能耗分析功能; 2. 能耗分析通过把当前和目标能耗进行对比,来帮助过程模拟软件的用户找出节能降耗的途径。 3. 本PPT是关于能耗分析入门的中文版介绍,用Office2007可以打开。

    3
    514
    17.32MB
    2013-09-10
    12
  • IBM SPSS Modeler 14.2 模型介绍 中文版

    IBM SPSS Modeler 14.2 模型介绍 中文版 数据挖掘模型包括:决策树、贝叶斯网络、关联规则、聚类、时间序列、支持向量机等; 内容包括模型介绍、模型参数设置、模型应用结果等。

    5
    861
    9.56MB
    2013-09-04
    50
  • IBM SPSS Modeler 14.2 应用程序指南 中文版

    IBM® SPSS® Modeler 是一组数据挖掘工具,通过这些工具可以改进决策过程。SPSS Modeler 可支持从数据到更优商业成果的整个数据挖掘过程。 SPSS Modeler 提供了各种借助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统计学的建模方法。通过建模选项板中的方法,您可以根据数据生成新的信息以及开发模型。

    5
    0
    7.47MB
    2013-09-03
    18
  • VC++工程名称转换重命名程序

    此小程序可以将VC++编写的工程转换成新的名称,更改位置包括*.cpp、*.dsw、*.h、*.rc等 如果您用VC++创建了一个庞大复杂的工程,而您又想重新命名它,这个软件将有助您在短短几秒钟内完成,减少了繁重的手动更改劳动! 如果您想在以前用VC++创建的工程基础上作一些改动而生成另一个新的工程(老的工程保留),这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并且简单快捷! 使用本软件,将VC++工程文件改名,几而需简单几步即可以完成工程文件改名动作,并且自动命名由VC++工程向导生成的类、工程配置文件(*.dsp,*.dsw,*.clw,*.rc,*.rc2)、*.H文件、*.CPP文件、帮助文件(*.hpj,*.hm,*.hm等)、注册文件(*.rgs,*.idl,*.odl)等,几乎支持所有VC++工程向导生成的工程。

    5
    492
    99KB
    2010-08-07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