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微信上方和下方菜单栏(ViewPager)Android

    整理使用Viewpager实现的仿微信上下方菜单栏完整代码!

    0
    77
    706KB
    2017-02-08
    9
  • 仿微信下方菜单栏和上方菜单栏(Fragment)Android

    整理的使用Fragment实现仿微信上方和下方菜单栏的完整代码。

    0
    280
    2.13MB
    2017-02-08
    20
  • 使用autocomplete完成Input输入提示(数据是远程数据)

    使用autocomplete完成Input输入提示,数据是来自远程sql数据库的数据,使用linq查询。已实现!

    0
    502
    8KB
    2016-12-26
    50
  • vs2010打印列表信息

    vs2010环境下 用C++代码实现打印列表信息 已经验证 使用方法:1、将CPrintFrame和CPrintView类拷贝到工程所在目录,包括(PrintFrame.h,PringtView.h,PrintFrame.cpp,PrintView.cpp),并将这四个文件加入工程;引入头文件; 3、如果执行打印,加入执行打印代码,其他类似; 4、在对话框中响应?WM_BEGIN_PRINTING,?WM_END_PRINTING,WM_MY_PRINT消息,分别完成打印的初始化,释放和具体的打印操作;? 如在示例程序中添加了三个消息响应函数来执行该功能。? ON_MESSAGE(WM_BEGIN_PRINTING,OnBeginPrinting)? ON_MESSAGE(WM_END_PRINTING,OnEndPrinting)? ON_MESSAGE(WM_MY_PRINT,OnMyPrint) 注意:其中OnMyPrint是跟具体要打印什么内容有关的开发人员要重点完成的代码,可以打印表格,图片,数据,只要GDI绘图可以进行的操作在这里都可以完成。由于打印预览的一部分工作在CView类里完成,因此在用户程序中只需要相应WM_MY_PRINT消息就可以执行打印预览的功能,而不需要另外编写打印预览代码。 注:打印teechart控件暂时没有实现!

    5
    222
    48.78MB
    2014-06-30
    12
  • VC6.0中mscomm控件移植到VS2010中

    该文档是将以前使用的Vc6.0环境下的comm控件移植到Vs2010中,自己已经成功使用

    3
    109
    576B
    2014-06-17
    9
  • VS2010环境下,MFC中teechart控件使用方法

    VC6.0和vs2010环境之前的区别还是蛮多的,之前在6.0下用mschart控件,后面在2010中发现mschart控件不好看,改用teechart控件,界面美观。

    4
    454
    38.13MB
    2014-06-17
    50
  • VC6.0连接Sql2008数据库

    用VC6.0成功连接数据库:包括特意写的一个数据库连接类在VC6.0中。

    5
    135
    2.42MB
    2014-01-09
    9
  • java连接sql2008代码

    java 连接数据库的源代码 根据实际情况更改其中的表即可

    5
    104
    841KB
    2011-12-24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