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T反混淆js还原工具2.3(20231219)

    反混淆工具主要实现的目的 1.尽量保证原来js文件的可执行性 2.反混淆后尽量接近源码的可读性 介绍 01 功能优化:删除if中的假分支,修改不兼容的部分 02 新增功能:对解密函数的二次封装,提取所有二次封装的函数名称,然后解密 03 try-catch优化为try-catch-finally简化 04 辅助功能-return简写表达式还原,便于阅读理解 05 新增:大数组多解密函数(需要先自行排版,大数组-偏移函数-解密函数1-解密函数2-解密函数3) 06 修复bug-未修改常量替换,异常删除与异常替换的情况,对未赋值的增加undefined初始化处理 07 修复bug-未使用标识符简化,对于function函数的bug处理 function o(o,j){},因参数o未使用,而删除函数o的bug处理 08 优化序列表达式还原,支持更多的场景,存在bug 已修复 09 修复bug-数组简化

    5
    466
    244KB
    2023-12-19
    11.9
  • AST反混淆js还原工具2.2(20230203)

    反混淆工具主要实现的目的 1.尽量保证原来js文件的可执行性 2.反混淆后尽量接近源码的可读性 介绍 1.基于丁仔大佬js还原工具进行的二次开发,增加功能多达10+, 2.对丁仔大佬已开发的功能进行优化及修改,兼容更多可能,提升兼容性。 3.对1.0版本已存在的错误进行修复 4.修复已知bug,增加功能与兼容性

    5
    1475
    40KB
    2023-02-03
    11.9
  • AST反混淆js还原工具2.0.zip

    1.基于丁仔大佬js还原工具进行的二次开发,增加功能多达10+, 2.对丁仔大佬已开发的功能进行优化及修改,兼容更多可能,提升兼容性。 3.对1.0版本已存在的错误进行修复 4.针对最新的https://obfuscator.io/混淆规则进行针对性处理 5.提升部分功能的兼容性 6.新增三元表达式转if-else功能,解决原版涉及的作用域问题 目前可处理2022-4-20当前最新的https://obfuscator.io/中的混淆规则,是js逆向与爬虫工程师的应对js混淆的不二神器

    5
    3513
    54KB
    2022-04-20
    11.9
  • AST反混淆js还原工具.zip

    基于丁仔大佬js还原工具进行的二次开发,增加功能多达10+,对丁仔大佬已开发的功能进行优化及修改,兼容更多可能,提升兼容性。目前可处理2021-9-23当前最新的https://obfuscator.io/中的混淆规则,是js逆向与爬虫工程师的应对js混淆的不二神器

    5
    3287
    29KB
    2021-09-23
    5.9
  • 3D电子相册.zip

    3D电子相册源码,内含三个电子相册源码(抖音很火的立方体相册.zip+HTML5+js实现非常带感的3D立体图片相册代码+精美3D版相册源码 程序员表白专属必备)

    0
    547
    14.16MB
    2020-08-25
    40
  • 搜狗输入法20.04.zip

    搜狗输入法支持ubuntu20.04,需要先安装fcitx框架,之后安装教程按照内含的1.txt文件即可,亲测可用。2020-6-7

    0
    246
    41.15MB
    2020-06-07
    23
  • 斐讯K2刷机工具包.zip

    最新斐讯K2刷机工具+k2老毛子固件(led灯修复+SSR)+k2官方纯净+k2纯净魔改+k2潘多拉+k2高格固件,实测成功

    0
    805
    90.13MB
    2020-03-19
    47
  • 密码学大作业.zip

    密码学大作业,通过python简单的实现RSA加密算法的操作,通过pyqt5添加了图形化界面,里面含有全部的源代码,并附带有说明书文档。内容简单易懂,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0
    923
    189KB
    2019-06-18
    45
  • zigbee资料.zip

    写论文收集的关于zigbee技术的论文,其中含有17个相关文档,较为全面的覆盖了zigbee技术的理论及相关应用,可以提供参考借鉴的价值

    0
    169
    43.11MB
    2019-06-05
    9
  • python实现的ping工具

    这是一个python通过icmp协议实现的一个ping工具,内附有环节配置安装说明,以及详细的代码解释,并用PyQt5实现了简单的图形化处理,写有帮助信息,帮助更快的进行理解与使用。

    0
    2530
    15KB
    2018-12-25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