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旭科技DSP F28335核心板原理图

    研旭科技DSP F28335核心板原理图,可以参考进行28335的设计.

    1
    395
    86KB
    2019-01-28
    23
  • 研旭科技DSP F28335 至尊板原理图

    南京研旭科技DSP F28335至尊板原理图,有意学习可下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的《手把手教你学DSP-基于TMS320F28335》

    0
    513
    138KB
    2019-01-28
    50
  • Xilinx Zynq7000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现 基于ARM Cortex A9双核处理器和Vivado的设计方法

    本书以Xilinx公司的XC7Z020 Zynq-7000 SoC器件和Xilinx*的Vivado 2015.4集成开发环境为平台,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嵌入式系统设计的完整设计流程。作者以本书为核心,构建了由公开视频教学资源、设计案例代码、教学课件、QQ交流群等学习资源,以方便广大读者与作者交流互动。

    0
    188
    98.76MB
    2018-04-10
    9
  • 黑金ax516开发板原理图

    黑金ax516开发板原理图, XILINX SPARTAN-6 XC6SLX16,具有网口、USB口、DDR3、QSPI FLASH等主要功能。

    5
    466
    262KB
    2018-04-08
    49
  • 一起来学习Cadence allegro 高速PCB设计 李文庆

    本书以作者多年高速PCBLayout设计经验为基础,以CadenceAllegro软件为平台,以实用、高效为原则,从高速PCB设计简介、OrCADCapture原理图设计、PCB设计与Allegro基本概念、实用命令、封装设计、快捷操作、PCB设计前处理、层叠设计与阻抗计算、约束管理器规则、布局设计、布线设计、覆铜设计、PCB设计后处理、光绘文件以及高速PCBLayout领域中涉及的电源电路实例设计、DDR2/DDR3设计、射频设计、电磁兼容设计、HDI盲埋孔设计、PCB设计规范等实际工作中必须用到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读者更清晰、更快速地掌握PCB设计。

    5
    0
    66.46MB
    2018-04-08
    23
  • Verilog 数字系统设计教程 第3版 夏宇闻著

    Verilog 数字系统设计教程 第3版 夏宇闻著 最新版 讲述如何用硬线逻辑电路实现复杂数字逻辑系统的方法。

    4
    0
    100.68MB
    2018-04-08
    27
  • 平凡的探索: 单片机工程师与教师的思考

    适用于掌握单片机基础知识的人员,帮助读者从“学习者”转变为“开发者。”

    5
    89
    22.67MB
    2012-06-2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