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cubeIDE 1.9.0 自动补全插件

    替换文件:C:\ST\STM32CubeIDE_1.9.0\STM32CubeIDE\plugins\

    0
    175
    5.76MB
    2022-05-06
    5
  • arm,51 开发板proteus仿真合集

    多款开发板的proteus合集,包括arm 51, avr

    0
    143
    6.05MB
    2012-11-27
    10
  • 单片机抗抗扰设计

    抗扰技术的应用,还是很有用的资料。从硬件,软件进行了介绍

    0
    34
    573KB
    2012-10-20
    15
  • 华为印制电路板(PCB)设计规范

    华为印制电路板(PCB)设计规范 本标准根据国家标准印制电路板设计和使用 等标准编制而成。

    0
    47
    475KB
    2009-03-10
    2
  • AD6.0 中文手册 62页

    2005 年年底,Protel 软件的原厂商Altium公司推出了 Protel系列的最新高端版本Altium Designer 6.0。 Altium Designer 6.0,它是完全一体化电子产品开发系统的一个新版本,也是 业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种完整的板级设计解决方案。Altium Designer 是业界首例将设计流程、 集成化 PCB 设计、可编程器件(如 FPGA)设计和基于处理器设计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功能整 合在一起的产品,一种同时进行 PCB和 FPGA 设计以及嵌入式设计的解决方案,具有将设计 方案从概念转变为最终成品所需的全部功能。

    0
    92
    3.34MB
    2009-03-10
    10
  • AD6.0实用教程 134页

    电路设计自动化(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 EDA 指的就是将电路设计中各 种工作交由计算机来协助完成。如电路图( Schematic )的绘制,印刷电路板( PCB )文 件的制作执行电路仿真( Simulation )等设计工作。随着电子工业的发展,大规模、超大 规模集成电路的使用是电路板走线愈加精密和复杂。 电子线路 CAD 软件产生了, Protel 是 突出的代表,它操作简单、易学易用、功能强大

    0
    52
    5.63MB
    2009-03-10
    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