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framework4.0安装包

    .net framework4.0,.net开发的必备安装组件

    0
    63
    41.01MB
    2015-06-18
    2
  • middlegen-2.1

    自动生成工具MiddleGen,MiddleGen的官网下载地址:http://boss.bekk.no/boss/middlegen

    0
    43
    7.67MB
    2015-06-18
    0
  • apache-ant-1.9.5

    ant就是一款能完成此任务的优秀的“轻量级”工具。说它轻量级,是因为它是一款命令行工具,小巧,不像eclipse等IDE那样庞大。在Java开发过程中,就使用ant来管理自己的工程。

    0
    50
    7.92MB
    2015-06-18
    4
  • 水晶报表(通俗易懂,优秀的入门教程

    针对c#水晶报表(crystal report)最基础的教程,让人快速入门。很好用的哦

    0
    74
    2.36MB
    2012-12-18
    2
  • Java语言程序设计

    介绍了Java语言的基本概念、数据类型、运算和语句,面向对象机制,数组和字符串处理,利用AWT和Swing进行图形用户界面设计的基本方法,图形、图像和多媒体处理基本技术,多线程编程基本技术,输入输出流处理方法,网络和数据库编程技术。《Java语言程序设计(1)》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教材,读者对象是计算机相关专业自学考试本科生,也可作为大专院校各类专业学习Java程序设计的教材,以及各类进修班、培训班讲授Java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

    2
    75
    1.88MB
    2012-10-15
    50
  • CSS2.0中文手册.chm

    CSS2.0中文手册,web开发的美化助手

    0
    35
    261KB
    2011-11-16
    2
  • iis5.1 for windows xp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5.1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5
    89
    12.95MB
    2011-10-25
    3
  • IIS6 for windows xp sp3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6.0 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4
    206
    15.16MB
    2011-10-25
    3
  • Objective_C帮助文档

    Objective_C——iphone和ipad开发的入门书籍

    4
    71
    1.13MB
    2011-10-24
    4
  • Sql_Server_2000个人版在Windows_XP下的图解安装.doc

    Sql_Server_2000个人版在Windows_XP下的图解安装,详细的安装过程。

    0
    111
    750KB
    2010-12-1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