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读写ini文件的典型实例

    内容索引:VB源码,文件操作,INI   VB生成INI文件的一个例子,可按要求将内容写入到INI文件中,并读取这些内容。友情提示:测试文件test.ini放在C盘下,参数一: Section Name。    参数二: 于.ini中的项目。    参数三: 项目的内容。    参数四:.ini文件的名称。   若.ini文件中标题中无内容,则采用参数三的值。

    5
    272
    3KB
    2012-08-10
    29
  • VB调用数据库的打印实例

    内容索引:VB源码,报表打印,数据库,打印   VB调用数据库的打印实例,浏览到Access的MDB文件,可直接调用打印机打樱不支持打印设置,直接就将数据打印出来。

    5
    199
    8KB
    2012-08-10
    10
  • Vb添加开始菜单或桌面快捷方式,添加到收藏夹的代码

    内容索引:VB源码,系统相关,收藏夹,快捷方式   学习一些初学代码吧,对新手友好,Vb将程序快捷方式添加到收藏夹,添加URL快捷方式到桌面上,添加URL快捷方式到开始菜单。   程序根据根据指定的文件夹获得pidl,设置URL地址,获得StartMenu的文件夹位置,设置新建立连接的名称,建立新文件,将Internet快捷方式保存到文件中;获得DESKTOP的文件夹位置,设置新建立连接的名称,将Internet快捷方式保存到文件中,获得FAVORITES的文件夹位置,设置新建立连接的名称,将Internet快捷方式保存到文件中。

    4
    131
    4KB
    2012-08-10
    9
  • 枚举,Vb列出所有正在运行包括隐藏的程序

    内容索引:VB源码,系统相关,枚举   枚举,Vb列出所有正在运行包括隐藏的程序,枚举出当前活动窗体的标题、活动窗口的类别,如果程序有变化,可点刷新按钮再次载入。

    1
    65
    6KB
    2012-08-10
    0
  • VB脱机打印,支持prn文件

    内容索引:VB源码,报表打印,脱机打印,PRN   VB脱机打印,支持prn文件,自动检测打印机型号进行打樱

    3
    114
    6KB
    2012-08-10
    10
  • 快速文件搜索类,并附有VB应用示例

    内容索引:VB源码,文件操作,引以为荣搜索   填入文件名,将会从A盘开始搜查并继续,直到搜查到文件为止,搜索全部驱动器过程中,可以在任意时间单击 “停止”按钮结束搜索。可以使用通配符 * 与 ?搜查文件,如*.exe"等。同时搜索支持文件夹。

    4
    59
    8KB
    2012-08-10
    10
  • 多方式的渐变窗体,vb代码

    内容索引:VB源码,界面编程,渐变窗体   多方式的渐变窗体,vb源代码放出来大家参考下,它可以渲染对角张渐变、垂直、水平渐变、均匀渐变,学会了任意一种,就可以举一反三了,会让你的窗体更加漂亮起来。

    0
    58
    5KB
    2012-08-10
    10
  • 简易的VB短信发送代码,支持PDU编码,AT测试终端

    内容索引:VB源码,网络相关,发短信   简易的VB发短信小程序源代码,支持PDUmgscodeVB AT测试终端以及PDU编码等,请注意,发送信息的时候以PDU模式发送文本,必须确保终端是PDU模式,选中后终端将处于PDU模式,勾除后终端处于Text模式。   其它代码释义摘录:   看是否是AT命令或者其响应   a. 如果是AT开头或者有A/且A/之后是回车换行,则表示ATE1   如果不是以上或者以以上字符串开头,回车换行之后以"+"开头,或者"OK"、"ERROR"   则表示是AT命令的响应。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是以上所述字符串出现在半道,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查找符合条件的字符串,从中截取出响应字符串   在这里,如果命令一时没有全部返回,因为串口数据不一定会得到全部数据   所以,设置一个静态的Bool变量blIsWaiting,来指示是否结束了本条AT响应单元.   计数值初始化:   组内字节序号和残余数据初始化   将源数据每7个字节分为一组,解压缩成8个字节    循环该处理过程,直至源数据被处理完    如果分组不到7字节,也能正确处理    While idxSrc < nD   将源字节右边部分与残余数据相加,去掉最高位,得到一个目标解码字节……

    5
    134
    816KB
    2012-08-10
    9
  • VB开启远程终端连接的端口3389

    内容索引:VB源码,网络相关,远程控制   首先判断是不是IP地址,如果取出IP的长度是小于7位,那么将退出,以最低的IP:1.1.1.1,刚好7位。利用Split函数来判断IP正确,Split的用法:传回数组 = Split(原始字串, 要找的字串, 拆成几个数组) 。例如: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输出结果:"12345"、"123456712345" ,这里将IP地址分为利用.为查找字符来分成4段数字进行判断是否正确。IsNumeric函数的描述:返回 Boolean 值指明表达式的值是否为数字,这里依次判断四段是不是数字。如果不是的话,则执行下面的msgbox语句。   代码是利用WMI组件实现远程连接,修改注册表,重新启动操作,具体来说是利用connectserver与远程主机进行连接。 来源:源码中心(www.lelecode.com)

    2
    93
    6KB
    2012-08-10
    9
  • 带有参数的VB延时启动器,VB源代码

    内容索引:VB源码,系统相关,延时启动器   当我们需要在系统完整启动后,启动某些程序,尤其是服务当中,需要某些服务启动后,程序启动才可以正常执行,这个程序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此问题。延时过程,Int_Time 以秒为单位,检测是否存在usb接口条码扫描器

    1
    69
    11KB
    2012-08-10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