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Prompt_8.2.5.2924注册版

    SQLPrompt_8.2.5.2924注册版,可用于SQL server2017,SQL Prompt能根据数据库的对象名称,语法和用户编写的代码片段自动进行检索,智能的为用户提供唯一合适的代码选择。自动脚本设置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代码易读性--这在开发者使用的是不大熟悉的脚本时尤其有用。SQL Prompt是立即可用的且能极大的提高生产率。

    0
    124
    12.27MB
    2017-12-07
    21
  • PowerDesigner15.1

    powerdesigner免费版是一款数据库设计软件。powerdesigner免费版可以方便的对管理系统信息进行分析与设计,它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部过成。软件可以制作数据流程图、概念数据模型、物理数据模型,还可以为数据仓库制作结构模型等强大的功能。该软件能与大部分其他的开发工具进行配合节省开发时间。

    0
    241
    8.18MB
    2017-12-0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