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控指纹识别 SDK_Ver2.3.3.5

    ZKFinger SDK_Ver2.3.3.5,包含5.0版的 biokey.ocx、指纹仪驱动安装包、ZKFinger SDK用户手册、VC 和 C# 的示例程序。在项目中需要用到指纹仪,先买了个 U.R.U 4000B 指纹仪,下载了很多驱动都无效,最后联系厂家获得了上面的开发包,在Win7 64位操作系统,U.R.U 4000B 指纹仪上测试成功,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5
    320
    42.47MB
    2015-06-17
    10
  • WPF版俄罗斯方块

    从大年初三开始,忙了一星期终于写完了!!! 开发环境:Visual Studio 2012 界面精美,仿自 ios 俄罗斯方块豪华版(http://ios.d.cn/apps/-199110.html),实现原理参考了传智winform版俄罗斯方块。 暂未发现bug,如果您发现了程序的bug或程序有些地方设计的不合理,您有更好的实现方法,望您能将改进后的项目 发一份到我的邮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谢谢!

    5
    119
    3.86MB
    2014-02-08
    9
  • SQLServer版纯真IP转换查询工具

    做网站访问统计时需要记录用户的IP地址和所在地区,纯真IP的文件查询方式不太适合网站,所以就把它转换成了SQLSERVER数据库版,本工具可以非常方便的将IP数据导入到指定的SQL SERVER 数据库中,并拥有IP查询功能。压缩包中附带了纯真IP 2013-09-20 解压缩文本格式的数据方便导入。

    5
    94
    5.58MB
    2013-10-03
    3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