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含使用说明)(特别推荐)

    支持数据误删恢复,磁盘误格式化恢复,异常错误导治丢失恢复,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特别推荐,!

    0
    27
    1.41MB
    2010-05-23
    0
  • C#倒计时程序(含源代码)

    C#编写的倒计时程序,功能强大!在程序设计时,经常需要用倒计时,倒计时程序一般不能用时间函数来进行设计,常用的方法是在计时器的触发过程中设置计数 变量来进行控制。

    4
    332
    830KB
    2010-05-23
    50
  • SQL精讲语法(SQL语法大全.doc数据库)

    SQL语法大全 1. ASP与Access数据库连接: 2. ASP与SQL数据库连接: 3.整合性的查询: 1、等值连接:在连接条件中使用等于号(=)运算符比较被连接列的列值,其查询结果中列出被连接 表中的所有列,包括其中的重复列。 2、不等连接: 在连接条件使用除等于运算符以外的其它比较运算符比较被连接的列的列值。这些 运算符包括>、>=、<=、<、!>、!<和<>。 3、自然连接:在连接条件中使用等于(=)运算符比较被连接列的列值,但它使用选择列表指出查询 结果集合中所包括的列,并删除连接表中的重复列。

    0
    138
    17KB
    2010-05-22
    9
  • C#模仿QQ编写的小程序(含源代码)

    用C#语言编写的QQ模仿程序,综合C#语法,包括数据库技术,窗体操作,面向对象!提供给广大程序爱好者讨论修改!

    0
    207
    1.54MB
    2010-05-22
    2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